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闆妹寵12歲女「砸百萬買包」娃娃都名牌 小S一聽價格嚇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2:27
小S聽到天后闆妹說出的價格嚇傻。(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小S聽到天后闆妹說出的價格嚇傻。(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直播主「天后闆妹」與老公育有2女1子,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自己如何寵愛小孩,除買一隻要價8萬元的兔子玩偶,讓3個小孩每人都擁有一隻外,她還買給12歲女兒一個破百萬的名牌包,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得知金額張大嘴嚇傻,對她豪邁砸錢寵小孩的行徑感到不敢置信。

更多新聞:于美人泛淚! 不捨兒患罕病「1眼幾乎全盲」:我是他的眼睛

 

天后闆妹要現場猜包包價格。(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天后闆妹在節目中拿出玩偶和名牌包,其中一個桃色包是買給女兒用的,她要小S猜價格,小S從12萬開始猜,猜到38萬便認為這數字已經很誇張,沒想到天后闆妹揭曉答案:「100萬初一點。」讓小S驚呼:「What?」

更多新聞:納豆何時娶依依?于美人1句神回洩他反應 讚女方父母暖舉:好感人

 
小S聽到價格傻眼。(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天后闆妹表示因為這包包全台只有一個,必須要珍藏。天后闆妹說女兒很珍惜物品,但都還不了解名牌,現在小孩只會互搶玩具、電玩等,助理主持派翠克則虧她「所以是媽媽自己想買嘛!」讓笑翻全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后闆妹#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136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