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又被嫌!白雲驚爆和楊繡惠「已沒聯絡」:她在佔我便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13
楊繡惠去年五月突然開玩笑認愛白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去年五月突然開玩笑認愛白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8歲女星楊繡惠去年(2022)5月某天突曬出和52歲男星白雲的十指緊扣照,無預警宣告「我們在一起了」,震撼演藝圈,事後證實原來是玩笑一場。然而近日白雲坦言和楊繡惠已經沒聯絡了,指當初楊繡惠玩太大,開玩笑認愛後又在節目上一直嫌棄他,直呼不會再讓對方炒緋聞!

更多新聞: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白雲坦言被消費的感覺很不舒服。(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白雲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談到去年被楊繡惠認愛一事,他說楊繡惠的個性就是一來了誰都拉不住,坦言當時話題狂燒,周遭好友曾勸告他不該再隨之起舞,否則恐讓觀眾更反感,也因此白雲都沒表態,更沒上節目談論緋聞,就是希望止住風波。

更多新聞:消失2年驚罹肺塌陷!男星插管「家人簽放棄急救」現況曝光
白雲和楊繡惠已沒聯絡。(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白雲坦言當時也曾勸過楊繡惠不要再玩,但對方沒聽,他也忿忿不平地說「如果妳今天認愛,那我們就真的在一起嘛!但你後來又一直在節目上嫌我…。」白雲說朋友都為他抱不平,「每次都是她(指楊繡惠)在發新聞,講都她在講,不爽也是她不爽,都她在佔我便宜欸!但她又比我年長,所以我也尊重她啦。」

 
更多新聞: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白雲透露最後一次和楊繡惠聯絡是今年過年在朋友聚會上,他表示被消費的感覺很不舒服,儘管和楊繡惠依然是朋友,但不會再讓對方炒他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雲#楊繡惠#沒聯絡#白雲楊繡惠沒聯絡#認愛#被嫌#白雲 楊繡惠#佔便宜#十指緊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