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琳妲爆壯壯「常用私密道具」助興!理想型就愛羅志祥:幽默孝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7:11
琳妲(左)與壯壯是好友。(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壯壯臉書)
琳妲(左)與壯壯是好友。(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壯壯臉書)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她身穿緊身上衣、搭配卡通球鞋登場,S曲線相當誘人。先前好友壯壯出個人寫真、單曲時,曾在記者會現場爆料「琳妲說要來,都放鳥」,似乎對好友頗有微詞;對此,琳妲解釋:「我們還是很好,前陣子有去她家住,發現她屁臀很翹,櫃子還有些秘密、害羞的道具,用在身體上的,會很嗨。」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成員是超狂收藏家! 「球鞋堆滿牆」限量款狂飆8萬

 

琳妲可愛吐舌比YA。(圖/謝佩樺攝)

琳妲故意吊人胃口,沒有明說那樣東西是什麼,僅說有拍影片,之後就會知道了;而好友壯壯、Yuri(陳怡叡)、陳伊、林穎樂等人都有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琳達被問「會不會想挑戰」?她笑說:「我比較適合『全諧星運動會』吧,她們真的很累,表現不好會被罵,我心臟沒那麼大,只想要把事情做好,沒有辦法一大早去練習,還去跳球賽,太累了。」

更多新聞: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琳妲再度強調目前單身,另一半的個性一定要成熟,「我們工作太不穩定,跟很多人接觸,不能有控制慾」,也吐槽媒體每次拍到的新對象都不是真的,不是男性閨密,就是健身教練,倘若以外表來說,她從小就喜歡羅志祥,欣賞他會唱歌、跳舞,幽默又孝順。

琳妲嘟嘴也在行。(圖/謝佩樺攝)

她對於感情算是「一見鍾情」派,不太能跟好友變情人,像是孫生,「我們太熟了,跟他在一起,就會像跟另一個我在一起」,也表示孫生一定不會跟前女友Wendy復合,「孫生很幽默、有趣,但他們還是適合當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琳妲#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壯壯#林羿禎#孫生#We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