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成時尚災難 性感禮服秀出鞋子秒變大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1:20
Angelababy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的五官顏值與逆天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Angelababy在男星黃曉明簽字離婚後,生活仍過得相當豐富精彩,不過近日她的工作室微博曬出一系列時尚照,卻遭網友狠批「造型大翻車」。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做工的人》電影版賣破3千萬 張艾嘉封后作《燈火闌珊》上映

 

Angelababy的拖鞋造型令人不敢直視。(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照片中,Angelababy身穿一襲金黃色的平口禮服,配戴上大顆的鑽石項鍊,展現出高貴優雅的不凡氣質,胸前的豐滿以及白皙美背,更是令人看得血脈賁張,不過最令人訝異的是,其中一張照片秀出了鞋子穿搭,只見Angelababy腳下踩著厚底拖鞋,違和感十足,瞬間成了時尚災難。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鄭秀文有望中止生涯無后座紀錄 張艾嘉成最大勁敵

 
Angelababy上半身非常優雅高貴。(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而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附近阿桑出門都會把這個當高跟鞋穿」、「沒說好要拍到腳吧」、「是大媽剛去菜市場逛回來嗎」、「很像化完妝弄完頭髮就衝出來拍照之感」、「她這是得罪造型師了嗎」、「配藍白拖更吸睛」、「鞋子也太鬧了,完全跟這身禮服不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ngelababy#禮服#拖鞋#時尚#災難#大媽#楊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4248

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