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突爆「為他拿2個小孩」!納豆超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5:28
陶晶瑩透露納豆的近況。(圖/三立提供、翻攝自納豆臉書)
陶晶瑩透露納豆的近況。(圖/三立提供、翻攝自納豆臉書)

台灣首檔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13)日舉辦開播記者會,節目的明星觀察員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與16位KOL嘉賓皆出席活動分享錄製心得。陶晶瑩受訪時被問到納豆近況,她坦言還在努力恢復中,「之前他有來上《哈囉!毛小孩》,我有叫他演狗,演很好呀」,並開玩笑點出納豆「很賊」的行為。

更多新聞:派翠克爆「力挺小S遭封殺」首度露面了 21字洩真實心聲

 

納豆去(2022)年1月因為腦中風住院開刀,鬼門關前走一遭,如今過了一年多,他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好,偶爾可以上節目客串;但畢竟中風過,很多反應、舉動都還需要時間恢復,陶晶瑩笑說:「你們知道納豆多賊嗎?明明知道我是誰,還故意說不記得。」這時陶晶瑩就會故意激他「我跟你談過戀愛、為你拿掉2個小孩,記得嗎?」,這時納豆就會被嚇到,反將一軍。

陳零九(左起)、任容萱、陶晶瑩、王子擔任節目的明星觀察員。(圖/三立提供)

過去和陶晶瑩在《超級星光大道》合作過的袁惟仁目前臥床養病,病情依舊令人擔心,對此,陶晶瑩坦言「真的很少跟小胖老師聯絡」,不過常常會關心其前妻陸元琪,以及在她新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擔任攝影師的兒子袁義,希望他們都可以好好照顧身體。

 
更多新聞:鍾欣怡撐爆上衣「謎之角度」被傳開! 老公私密群組收照片:該回嗎

台灣首檔MBTI 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日舉辦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BIBO願望合夥人》4月15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將於三立都會台首播,16位KOL嘉賓會在節目中闖關競賽,呈現16型MBTI人格面臨相同事件時的不同反應,展開各懷鬼胎的生存遊戲,4位觀察員及觀眾可從中分析猜測究竟誰會成為最終冠軍,抱回價值300萬的「BIBO」NF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BIBO願望合夥人#王子#陳零九#任容萱#全明星辯論會#超級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614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