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太陽來台演出! 6月攜「人間芭比」師妹Somi登音樂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5:00
太陽(右)即將跟Somi一起來台參加音樂節活動。(圖/翻攝自Somi、太陽IG)
太陽(右)即將跟Somi一起來台參加音樂節活動。(圖/翻攝自Somi、太陽IG)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要來了!而且這次不只是他,還帶著YG同門師妹Somi(全昭彌)一起登台,要來參加6月3日由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舉辦的「SO WONDERFUL FESTIVAL」音樂節活動,主辦單位12日公布嘉賓,同台的還有許多台灣歌手,包含9m88、脆樂團等。

更多新聞:直擊/姜丹尼爾來了!韓星罕見「關內待超久」 向粉絲無言揮手

 

SO WONDERFUL FESTIVAL公布嘉賓陣容,有多組海內外藝人。(圖/翻攝自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臉書)


BIGBANG上次合體來台灣已經是2016年的事,雖然之後團內發生各種風波,但韓流二代團的魅力仍讓粉絲們難忘,其中成員太陽持續在樂壇內活動,也曾在2017年來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睽違6年終於要在台灣參與音樂節活動,成為SO WONDERFUL FESTIVAL活動的最驚喜嘉賓。

更多新聞: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太陽4月25日即將發行最新EP《Down to Earth》。(圖/翻攝自太陽IG)


在《PRODUCE 101》第1季中以第1名優越成績加入「I.O.I」的Somi,有著混血外表跟超強歌舞能力,絕佳身材比例也讓她獲得人間芭比的美稱,此次Somi同樣要參加這場音樂節活動。目前她跟太陽一樣都屬YG旗下子公司「THEBLACKLABEL」,師兄妹一起登台演出,讓台灣VIP(BIGBANG粉絲名)跟棉花團(Somi粉絲名)超期待。

更多新聞: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憂「心臟裝支架」急奔醫院 檢查結果曝

Somi有著顯眼的混血外貌與好身材。(圖/翻攝自Somi IG)


根據主辦單位12日公布的陣容,SO WONDERFUL FESTIVAL將邀來國內外多組音樂人參加,橫跨嘻哈、Kpop、獨立音樂跟R&B等眾多領域,包含太陽、Ferg、Somi、Jeremy Zucker、LØREN、佩德艾利亞斯、UMI、9m88、Crispy脆樂團、阿夫Suhf、Rex、Gummy B、國語作業簿 MR. SKIN / 賴皮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IGBANG#太陽#Somi#SO WONDERFUL FESTIVAL#台灣#演唱會#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113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