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模仿犯》演技到位? 「角色原型」張雅琴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1:57
林心如飾演女主播,角色原型參考張雅琴。(圖/翻攝林心如、張雅琴臉書)
林心如飾演女主播,角色原型參考張雅琴。(圖/翻攝林心如、張雅琴臉書)

Netflix熱播台劇「模仿犯」上架後登上該平台台灣冠軍寶座,也成功席捲亞洲、歐洲等國外市場,衝進20個國家與地區的當日前10名榜單。其中飾演女主播「姚雅慈」的女星林心如,演技掀起兩派看法,遭批評不夠到位。對此,該角色原型、資深主播張雅琴今(6)日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排除人蛇控制!失聯女大生前男友發聲 全案冒3疑點成謎

 


林心如在《模仿犯》中飾演女主播。(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林心如在劇中頂著復古半屏山頭登上主播台播報,而導演張榮吉、張亨如曾透露,林心如的角色原型正是有「女戰神」封號,擁有多年資歷的主播張雅琴。當年張雅琴將不同播報方式帶進媒體,而林心如則揣摩其講話時的肢體動作與批判感,還有與來賓互動的方式。
 

林心如在《模仿犯》中飾演女主播。(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更多新聞:李文再挖2舊照轟小S髒!揪「聚餐6錯誤」 1句硬扯郭台銘
不過,網友看完該劇後,批評林心如口條、咬字仍待加強。據《自由娛樂》報導,被問及林心如模仿她,張雅琴說,她演技很棒,且很有主播架式。至於外界關心兩人誰比較美?張雅琴則坦言,「林心如比我美。」最後還猛誇,「這影集很厲害,收視率很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Netflix#模仿犯#張雅琴#姚雅慈#主播#林心如演技#姚雅慈張雅琴#台劇#林心如張雅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5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