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加持!連假Day3影城爆人潮 看不見「兒童節片單」

記者 江柏均 洪儀婷 / 攝影 花振森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9:49

迎接今年的強檔動畫片,《魔髮精靈》的續集和《元素方城市》紛紛祭出全新預告,接下來更有《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要上映,實際在春假期間走趟影城人潮的確不少,不過以往都會有兒童節專屬片單,今年似乎少了許多。

圖/翻攝Youtube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連假第三天人潮出籠,信義區影城下午時段,購票民眾排排排。

記者洪儀婷:「春假期間來到電影院,觀影人潮相當多,現在院線的夯片,有「捍衛任務4」,「龍與地下城」等,而國片則有「做工的人電影版」,不過今年兒童節,似乎沒有專屬給兒童的電影。

關鍵就在,若是向國外片商買片,檔期需統一難做更動,加上考量在暑假上檔,續航力或許更強,不過為了迎接,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5日上映,影城內已立好拍照牆,周邊吊飾飲料杯和爆米花桶,也上架蓄勢待發,只是其他小小孩動畫,檔期得再等等。

 
電影《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天啊那場單身派對有夠瘋狂,我孫雲雲不是很舒服。」

等了三年「魔髮精靈」年底將回歸,主角波比小布,關係昇華為情侶,第三集的重點,將放在他們神秘的過去。

電影《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你是兄弟樂團的成員,我們剛才正在聽他們的歌,寶貝小布。」

小布和波比,將展開拯救家人的冒險旅程,仔細聽預告配樂會發現,導演將新好男孩,One Direction等男團音樂做改編,是其中一大彩蛋,另一部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水火不相容的主角小炎和水弟,則要學習「相處」的第一課。

電影《元素方城市》:「為何要讓別人決定你的人生,來吧,做這圍欄有必要嗎,誰知道。」

集結古希臘,風、土、水、火四大元素,學習探索自己城鎮以外的世界,猶如「動物方城市」,和「腦筋急轉彎」的綜合版,新作吊足胃口也期待帶給人心激勵的火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影城#動畫片#電影#兒童節#片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1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