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顧自己美!81萬粉網紅曬甜笑合照 閨密慘被修成大餅臉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8:10
Miko在IG上有超過81萬粉絲。(圖/翻攝自Miko Wong IG)
Miko在IG上有超過81萬粉絲。(圖/翻攝自Miko Wong IG)

現代人在上傳美美的照片前不免先「修圖」一番,確保美照中的自己皮膚吹彈可破、身材無懈可擊,但若與朋友合照時只顧自己美,而忘了幫友人修圖,恐怕太失禮了。近日一對馬來西亞網紅閨密就曬出了合照,只見畫面中一人擁有小V臉和傲人上圍,另一位則是大餅臉、強壯手臂,貼文甚至引來本人留言怒吼「你忘了幫我P圖!!!」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星激吻女友出櫃! 曬相擁床照甜喊:每天都滿足

 

Miko(左)把Michie(右)的手臂、大腿都變粗。(圖/翻攝自Miko Wong IG)

網美Miko Wong在IG上有超過81萬人追蹤,日前他曬出與閨密Michie Lam的合照,照片中的Miko不僅有精緻小臉和纖細腰身,短版緊身上衣更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反觀一旁的Michie竟被「反修圖」一番,雙頰凸出成了大餅臉,手臂和大腿也非常粗壯,強烈對比令人驚呼。

更多新聞:辣翻天!安心亞中空馬甲洩「魔鬼身材」 加碼吐舌頭太性感

 
Michie(右)將Miko(左)修成大餅臉。(圖/翻攝自Michie Lam IG)

不過Michie也不遑多讓,從她PO出的合照中可看到Miko也被「反修圖」變成大餅臉,就連手中的飲料也歪七扭八,肩膀更呈現怪異的聳肩姿勢,搞笑照片引來Miko本人留言「你忘了幫我P圖!!!」,互相捉弄的行為也讓粉絲大讚兩人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網紅#網美#閨密#Miko Wong#Michie Lam#修圖#P圖#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