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來了!汪小菲嗆「明天抵台」相隔130天兌現 傳約S媽飯店碰面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9:50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至今仍因為離婚協議未給付生活費的問題持續交火,日前一審判決出爐汪小菲敗訴,怎料再有消息指出,他在1日時無預警抵達台灣,並和S媽約在飯店碰面,似乎想把這陣子的誤會全解開。不過當S媽勸兩人別吵了,汪小菲似乎只回應:再說!

圖/翻攝微博 娱乐有饭

 
大陸富少汪小菲:「天啊,怎麼辦呢,就發現我們的小夥伴們,(半夜)還在直播,就讓我特別感動。」

講到激動處,汪小菲紅了眼眶還哽咽,和大S離婚後,雖然交了新歡張穎穎,卻是三天兩頭爆出情變傳聞,畢竟還有最牽掛的人事物在台灣,如今似乎真的飛來了。

點進汪小菲抖音首頁,IP位置寫上在台灣,曾經在去年底,和前妻鬧翻時放話馬上飛來台,時隔約130天兌現,據悉,他和S媽在自己掌管的飯店碰面,要他和大S別再吵,卻被回再說。

 
不過脾氣相較過去,火爆浪子性格似乎已經沉穩許多。

藝人大S:「很不可思議,對我來說是一個,全世界最驚喜的禮物。」

上個月底,汪小菲才針對遭指「未履行離婚協議」,提出「債務人異議」,最終遭法院駁回,必須得賠750萬,事後他曬出家用請款單,似乎也想趁著趟台灣行,和徐家把話說清楚。

但長期以來,媽媽張蘭多次參戰,大陸主持人金星似乎嫌這火燒得不夠旺。

大陸主持人金星:「咱們就不關注他們家的事吧,他也就不說了,你越關注,真是給他臉了,自己沒娶好媳婦,怪別人幹嘛呀。」

以敢怒敢言的個性出名,直播中有人狂cue大小S和張蘭,一開口兩家子都罵。

大陸主持人金星:「完了以後,請大家不要再關注島那邊,大小曲線他們一家那點X事,真XXX煩人。」

 
家務事,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大S#汪小菲#飯店#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2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