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曬美照「宣布新身分」參戰! 哀傷吐心事網秒告白:哪次不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7:24
蔡尚樺宣布組球隊。(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宣布組球隊。(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主播出身的她跨足節目主持,更斜槓擔任貝殼放大創意長及 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 。蔡尚樺日前發文曬出穿著球衣的美照,開心宣布喜訊:「我們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成立球隊啦!榮幸成為『台北老鵝無家者籃球隊』榮譽領隊。」透露球隊全由籃球門外漢組成,以「四人一貓」的超鬧先發陣容參戰,目的是要為無家者議題發聲,「做公益為無家者們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大S夫妻舉動超暖 小S打氣:她非常勇敢

 

蔡尚樺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公益。(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認為,無家者不應僅限於無家可歸的人,「舉凡沒有房子的你我、迷途的青少年、被棄養流浪街頭的動物,甚至成為棄將的球員們,都是這個世代的無家者。因此希望能透過這支明星公益球隊,喚起群眾對於身邊無家者的重視。」蔡尚樺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透露之後將抽出幸運粉絲,送出她身上的這件簽名球衣。

更多新聞:林志玲私下暱稱曝光! AKIRA放閃「夫妻小情趣」枕頭邊給驚喜

 
蔡尚樺曬出美照,粉絲紛紛留言告白。(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昨日為愚人節,蔡尚樺有感而發貼文,直呼竟然沒有人趁亂向她告白,心情難免有些哀傷,「情人節說愛你可能是假的,愚人節說愛你可能是真的,今天是開著玩笑說真心話的日子,所以如果連愚人節都沒人跟你告白,估計你是真沒人喜歡了。」幽默的文字逗樂粉絲,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告白女神,表示:「我只看到你的美」、「愛了啦!哪次不愛」、「不管有沒有節都愛」,「對妳的愛一直都是真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尚樺#愚人節#球隊#公益#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4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