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不忍了!愛女朝聖泰勒斯挨酸「擋人嗎」 狠撂2句回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1:18
藝人賈永婕與大女兒安安。(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藝人賈永婕與大女兒安安。(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更有許多明星藝人前去朝聖,沒想到竟發生不少爭議。女星賈永婕被指控明明位置在第一排,卻整晚站著擋住後方觀眾視線,還疑似幫朋友拿到公關票。對此,賈永婕二度道歉,也強調是因為友人臨時不能去,才把票轉讓給家人,絕沒有耍特權。近日美國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賈永婕透露大女兒「安安」在現場觀看,就遭到網友拿「擋人事件」狠酸,賈永婕則展現高EQ,直球回應。

賈永婕坦承現在有演唱會恐懼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嘴饞快看!58歲珊卓布拉克靠「區域飲食法」 一天5餐瘦6KG

由台灣粉絲創立的粉專「Taylor Swift Taiwan」貼出泰勒斯演唱會相關資訊,賈永婕在底下興奮留言:「羨慕死了,我家安安現在正在現場right now。」結果有部分網友吐槽,「 她也有站起來擋人嗎」、「你有教他站起來擋人嗎?」賈永婕見狀不僅沒動怒,還親自回覆:「全場搖滾」、「絕對坐不住的,全場站耶!」同時有人貼出演唱會的照片相挺,「美國大家都站著,還好影響不大」。

賈永婕高EQ回覆「擋人留言」。(圖/翻攝自Taylor Swift Taiwan臉書)

更多新聞:黃明志首攻小巨蛋!現場驚見五星旗 柯文哲力挺獻聲糗破音
 

另外有名網友在留言區標記賈永婕,許願她可以再次展現人脈資源,「請女神能請交情好的企業人士(如富邦)邀泰勒絲來臺開唱」,賈永婕不諱言地坦承,現在有演唱會恐懼症,網友則安慰她,是主辦單位場地規畫的問題,希望不要因此事留下陰影,賈永婕最後以3個愛心貼圖表達感謝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BLACKPINK#泰勒斯#演唱會#朝聖#酸民#擋人#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4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