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爸過世2個月!媽媽一滴眼淚都沒掉 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8:52
許富凱首次參加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許富凱首次參加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許富凱今(1)日首次參加大港開唱,與血肉果汁機合體表演,他受訪時表示,應該是上次跨年和他們合作受到歡迎,這次又受到邀請,除了血肉果汁機的〈關閉太陽〉,還帶來自己的作品〈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改編版,誓言要嗨翻大港。而他的爸爸剛離世快兩個月,他表示很難走出這個傷痛,「心情好難調適,我在一個還不是這麼可以接受,這麼親的人離開,要我去接受,我還沒辦法能釋懷」。

更多新聞:48歲謝金燕忍不住了!公開找男朋友 6大擇偶條件曝

 

許富凱走不出爸爸的傷痛。(圖/出日音樂提供)

許富凱透露,上一次音樂劇結束,回到旗山老家,打開爸爸會放東西的抽屜,打開看到爸爸的皮夾,抽出他的提款卡,就立刻放聲大哭,「平常提款卡是我賺錢都會直接進戶頭,看到那張卡,就特別感傷,很惆悵」,他表示這一年也不打算過節日,至於媽媽的狀態,他直誇媽媽很堅強,至今包含告別式,都沒有掉過一滴眼淚,媽媽說:「難過是一定會,但哭沒辦法解決事情。」

更多新聞:清明連假人潮爆炸!李友廷大港開唱前「發生意外」 無奈發聲了

 
許富凱回旗山都會跟媽媽睡。(圖/出日音樂提供)

現在許富凱只有有回旗山,都會跟媽媽一起睡,他睡在爸爸的位置,只要想到爸爸,都會忍不住掉眼淚,「有一次睡覺,心裡想說現在應該8點了,但好像爸爸已經不在了」,沒想到一醒來淚水立刻奪眶而出,媽媽一定有感受到自己的悲傷,但不會刻意去提,他自己也寫了一首歌要給爸爸,希望今年跟著新專輯推出,至於演唱會,他表示可能是明年,從高雄巨蛋開始,屆時會留兩個位置,一個是給爸爸,一個則是恩人寇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富凱#大港開唱#爸爸#過世#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2057

0.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