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致深V!張惠妹火辣戰袍「開到肚臍下」 男友Sam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20:19
張惠妹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ASMR」演唱會,狀態放鬆不少。(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ASMR」演唱會,狀態放鬆不少。(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她火力全開,開心高喊「高雄跳起來」,看著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讓她滿足表示「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演唱會」。她的華麗戰袍也讓歌迷驚呼連連,其中一套深V開至肚臍下方的黑色華服,火辣程度爆表,就連男友Sam也稱讚連連。

更多新聞:只給現場歌迷看!張惠妹深V「開到肚臍下方」超辣 突淚崩喊救命

 

Sam這陣子也到高雄陪伴阿妹完成演出。(圖/聲動娛樂提供)

雖然該套華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但昨演唱會後,記者巧遇她的男友Sam,問及深V華服好不好看,他笑答「太性感了」,至於事前有無阻止阿妹穿這麼辣?Sam直喊「怎麼會!那麼好看!」給予阿妹極高評價及支持,更讓人感受到Sam對阿妹的濃情密意。
 
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阿妹首場唱完後,心情非常好,工作人員後台列隊讚嘆「太美了」,媽媽和家人也在,但阿妹一回到休息室,立刻找工作人員討論造型、音響等需調整的問題,也覺得自己太緊張了,「表現可以更好!」和團隊開了半個小時的會,才回到飯店休息。

 
更多新聞:太辣了!張惠妹激瘦傲秀深V鉛筆腿 「演唱會專屬套餐」全公開
 
阿妹重新詮釋〈愛是唯一〉,讓大批歌迷聽了感動落淚。(圖/聲動娛樂提供)

高雄場雖是「狂歡版的ASMR」,但在盡情狂歡後,阿妹不忘送上感性彩蛋,她重新配唱〈愛是唯一〉,昨開場前更由攝影團隊拍下現場粉絲訪談,讓粉絲訴說對阿妹或是對家人的愛,再由6名剪接師極有效率地趕出「ASMR 高雄日記」MV,在演唱會上作為轉場VCR播出,每場演出結束後,影片即Po上聲動娛樂官方YouTube。
 
陳鎮川也在臉書向妹迷喊話,「每一天,來的朋友都有可能變成當天MV的主角,如果在等待進場的片刻,在門口看到我們扛著機器帥氣的攝影哥哥們,歡迎你主動出擊,請他把你的美麗帥氣的樣子、甚至想對 aMEI說的話拍下來,如果真的剪進去了,你就有了一支跟aMEI合拍的MV喔~~~更歡迎對著鏡頭花招百出博出位喔~~哈哈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天后#ASMR#高雄巨蛋#演唱會#男友#SAM#性感#尺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2269

0.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