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上飆唱小鬼遺作!柯有倫哽咽吐「奇特緣分」:超越了感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5:00
柯有倫首次參加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柯有倫首次參加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一年一度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今(1)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盛大舉行,男星柯有倫特別受到隨性樂團邀請,一起合唱三首歌〈零〉、〈我不是空笑夢〉、〈重新開始〉,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他,也嗨到脫掉上衣,展現精壯的身材,他在後台接受訪問坦言:「很年輕,感覺年紀有點稍長了一點。畢竟體脂肪要這麼低很辛苦。」而提到在台上演唱小鬼黃鴻升遺作〈我不是空笑夢〉,他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

更多新聞:詹雅雯即將3次開腦!突喊挺不住了 激動暴哭內幕曝光

 

柯有倫與隨性樂團嗨翻高雄。(圖/出日音樂提供)

〈我不是空笑夢〉是隨性樂團鼓手含書幫小鬼寫的歌,也是小鬼想要對爸爸說的話,這次有機會在台上演唱,柯有倫直呼:「很特別,好像是跟兄弟一起唱。」他透露當初是小鬼生日時,他在IG上唱這首歌,剛好被隨性鼓手含書看到,透過樂團友人介紹,才邀請來大港開唱一起唱這首歌,他剛剛在台上很感動,覺得這超越了感動,是很多的想念在裡面,希望一直把它唱下去。

更多新聞:獨家/才風光開幕!金曲男星副業爆收攤 「辛酸內幕」曝

 
柯有倫秀出結實的身材。(圖/出日音樂提供)

至於有沒有心中對小鬼說的話?柯有倫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他打起精神來說,在練歌的時候,每一次都有跟小鬼對話,是一些小劇本,希望大家要一起想念他,用作品來懷念他。而現在體態相當好的他,表示透過健身跟吃保健食品來維持,瘦了大概10公斤,有沒有想多拼一胎?他直言要看老婆意願,他坦言有時候帶小朋友壓力大,會想要出去自由一下,所以曾跟老婆說過「想自由」,於是就真的被趕出門,他就去工作室待一天半,結果趁機去工作室寫了一首歌,歌名叫〈原諒我〉,然後再帶著草莓蛋糕回家求老婆原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有倫#大港開唱#小鬼#黃鴻升#我不是空笑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1150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