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RS殉職醫護顯靈!《和平歸來》靈異現象不斷 終獲祂們認可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4:49
《和平歸來》劇情以2003年台灣爆發SARS為背景。(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和平歸來》劇情以2003年台灣爆發SARS為背景。(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是以2003年台灣爆發SARS為背景改編創作的迷你影集,當時和平醫院封院事件造成多名醫護的犧牲,劇組也在官方粉專分享開播前向當年因SARS殉職的醫護靈前報告的過程,澎湖為SARS事件中第一位殉職的林重威醫師的家鄉,也是他的長眠之地。劇組在林重威醫師的父親–林亨華校長陪同下前往林重威醫師靈前報告《和平歸來》劇集的完成。

更多新聞:專訪/楊晴演活單親媽自認孩子王 笑喊「和人夫有緣」不避嫌

 

《和平歸來》劇組拜訪林重威醫師父親林亨華校長。(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日前《和平歸來》劇組也在陳靜秋護理長的先生唐四虎的陪同下,向SARS風暴中第一位殉職的護理師陳靜秋護理長致意。唐四虎向劇組透露,陳靜秋護理長臨終前,他只能與女兒在負壓隔離病房外、隔著兩層玻璃門看著陳靜秋,還因為急救姿勢的關係,他們只能望著陳靜秋的背影,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唯一能做的,就是拿一套她最愛的衣服,拜託醫護幫忙換上,因為陳靜秋護理長很愛乾淨。在陳靜秋護理長殉職後,唐四虎獨自將當時才8歲的女兒帶大。

更多新聞:獨/楊晴鬆口感情現況「動念凍卵」 驚喊:可以生小孩不要有老公

 
鍾瑶(右)飾演住院醫師陳郁美。(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劇組表示,在前往兩位殉職醫護的靈前時,心情都十分忐忑,深怕在天上的兩位會不滿意這個作品。而在劇組播放完影片,解釋拍攝《和平歸來》影集的起心動念,並獻上由資深記者黃光芹著作完成的和平歸來同名書後,詢問林重威醫師及陳靜秋護理長是否滿意這次的作品,都神奇地瞬間得到一個直接的聖筊。這也讓劇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和平歸來》拍攝期間不斷遇到一些科學難以解釋的狀況。(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和平歸來》劇組從拍攝期間就不斷遇到一些靈異、科學難以解釋的狀況,有敏感體質的朋友來現場探班就有感受到現場有許多無形的朋友在一旁觀看並說「大家都很關心你們,希望你們好好拍攝。」參與演出的「最帥乩童」黃新皓也說拍攝時就有感受到拍攝現場的氣非常的祥和又溫暖;劇集完成後參拜殉職醫護時又都得到很好的回應,讓劇組在深感安慰同時,也鬆了一口氣。《和平歸來》目前除了在官網販售以外,在公視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橋牌社#和平歸來#SARS#醫護人員#靈異現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