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男友單身至今 周慧敏曝「哥哥」溫柔舉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2:01
張國榮與男友唐鶴德。(圖/翻攝自唐鶴德IG)
張國榮與男友唐鶴德。(圖/翻攝自唐鶴德IG)

香港已故巨星「永遠的哥哥」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過去男友唐鶴德在張國榮過世後單身至今,每年也會固定在4月1日當天準時曬照懷念摯愛。今年唐鶴德也準時曬出一系列的張國榮劇照,並在最後一張放上當年張國榮牽著他的手隱入夜色,被媒體直擊的照片,寫下:「夜闌靜,有誰共鳴。」令人無限感嘆。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認愛! 發聲明「雙方互有好感」

 

張國榮牽著過去男友唐鶴德的畫面,在當年非常知名。(圖/翻攝唐鶴德IG)

而不僅過去男友唐鶴德發文懷念摯愛,女神周慧敏也在微博上,發文分享了過去與張國榮拍戲時的點滴,周慧敏PO出與張國榮的劇照直說:「記得這是拍舞池的戲。當日我是剛於另一部電影早班收工直踩這部戲的夜班。我們兩人站著等劇組打燈,永遠記得Leslie叫我閉目睡一下,他説如果我睡着他會扶着我。Leslie就是如此關愛後輩的一位大明星。Dear Leslie~今晚,我要為你唱歌,除了你寫給我的歌之外,還會唱一首你的歌,希望你會喜歡。永遠感激你!」

周慧敏當年與張國榮拍戲劇照。(圖/翻攝自周慧敏微博)

辛曉琪與張國榮餐敘照片曝光。(圖/翻攝自辛曉琪微博)

 
另外,辛曉琪也在微博上,貼出與張國榮餐敘的合影,感嘆到:「4月1日~深情相擁並且風繼續吹!記得當天我們在上舫吃飯,碰到記者王中言小姐,她在等梅艷芳,而我對面坐著劉嘉玲,哥哥還稱讚她指甲顏色好看。」不僅如此,歌手品冠也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並直說:「20年了,風繼續吹…依舊無限懷念哥哥張國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國榮#周慧敏#逝世#男友#單身#辛曉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3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