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李到晛愛上大5歲林知衍! 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1:18
李到晛被爆跟大他5歲的林知衍戀愛。(圖/Netflix提供)
李到晛被爆跟大他5歲的林知衍戀愛。(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現在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D社愚人節震撼彈!《黑暗》李到晛戀上林知衍 寒冬中浪漫堆雪人

 

韓國狗仔爆料林知衍跟李到晛從拍《黑暗榮耀》開始就走得很近。(圖/翻攝自Dispatch)


韓國狗仔《Dispatch》報導指出,李到晛跟林知衍2022年12月15日,就一起在李到晛的公寓附近玩雪,還在李到晛的車上堆雪人,一起拍紀念照;隔天還去首爾近郊的龍仁出遊,雖然適逢嚴冬,但29歲的李到晛當起溫暖的年下戀人,親自為大他5歲的女友買熱咖啡。

雖然雙方在《黑暗榮耀》中的對手戲不多,但拍戲拍到尾聲,李到晛跟林知衍很快就變熟,並以演員研修營為契機相戀。兩人的關係在演員群中可說是公開的祕密,劇組人員就說,雖然李到晛跟林知衍沒有特別秀恩愛,不過許多同款的情侶用品卻透露了戀愛ING。
 

更多新聞:高凌風帥兒入行「周董加持」卻遭網暴 忍13年心聲曝:世界是黑的

《黑暗榮耀》劇組感情好,經常聚餐,林知衍跟李到晛也被拍到跟聚餐中親密聊天。(圖/Netflix提供)


還有劇組人員表示,《黑暗榮耀》的演員群氣氛融洽,經常吃飯,雖然1月當時李到晛在軋兩部戲,相當忙碌,不過仍前來參加《黑暗榮耀》的聚餐,《Dispatch》也直擊一次聚餐上,李到晛還將自己當成林知衍的經紀人,在公司經紀人的同意之下,把林知衍從熱鬧的聚餐上打包回家。

到了2023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李到晛跟林知衍同樣被拍到在金湖洞約會。面對《Dispatch》長期追蹤跟約會照爆料,目前雙方公司則向韓媒表示,仍在確認中雙方是否戀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戀愛#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