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極生悲!愛莉莎莎緊急送醫 曬「驚悚移位照」無助求救:怎麼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0:54
愛莉莎莎送急診。(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送急診。(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年的事業風生水起,不僅開設線上課程,還自創香氛品牌,荷包賺飽飽。但她今(28)日凌晨卻發文透露自己「樂極生悲」,因為某天完成工作太開心,在家裡跳來跳去,結果腳指甲被椅子壓到,嚴重到送急診。

更多新聞:60歲潘若迪路邊爆氣!無預警「脫序躺地」撂狠話:退出演藝圈

 

愛莉莎莎提醒粉絲「做惡夢不要看下一張」。(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PO出一張照片驚悚的照片,只見她右腳大拇指的指甲移位,伴隨著瘀血,光看就可以感覺到她的痛。愛莉莎莎說:「錄完課那天心情太好,在家裡跳來跳去,實木的椅子被我不小心弄倒,壓到腳指甲,就送急診了。」她甚至自嘲「這就叫做樂極生悲」,附上3個哭泣的表情,可見她真的相當痛苦。

更多新聞:專訪/告五人許願夏威夷錄音卻上摩鐵 「幸福叫聲」亂入好害羞 

 
愛莉莎莎的腳指甲嚴重移位。(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她坦言因此痛了很多天,「都有在吃急診給的藥,有沒有人知道這麼消比較快,希望有內行的人可以回答我」,語氣無奈地向網友求助。事實上,愛莉莎莎日前宣布推出「自媒體線上課程」,至今已超過2萬人次購買、甚至更多,檯面上的營業額超過7600萬元,驚人的銷售成績也招來不少惡意批評,不過她也不在意,決定對酸民們開告,跟他們直球對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莉莎莎#YouTuber#百萬YouTuber#急診#自媒體線上課程#送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18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