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給現場歌迷看!張惠妹深V「開到肚臍下方」超辣 突淚崩喊救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3:43

天后張惠妹(阿妹)高雄巨蛋演唱會首場就火力全開,帶來〈你說了算〉、〈好膽你就來〉等嗨歌,讓全場歌迷開心跟著舞動,現場有粉絲高舉「生在有張惠妹的時代真好 ,請長命百歲,我們需要妳」、「第20張專輯妳要錄多久,我等6年了歸剛欸」,讓她笑開懷,表示粉絲的話都傳到了。

更多新聞:張惠妹放心了!高雄攻蛋盡量跳 大讚「這邊地板很Man」

 

阿妹笑說張媽媽是此次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要全勤10場都到。(圖/聲動娛樂提供)

她介紹此次的演唱會有個特別嘉賓,就是高齡86歲的張媽媽,且張媽媽堅持每場都到,起初她還擔心媽媽太累,問媽媽要不要3天看1場,「但她就是不要,都要看。」在獻唱〈姐妹〉時,她將原住民古調融入其中,獻給始終陪伴著她度過種種難關的張媽媽。
 
阿妹今特別首唱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讓歌迷大飽耳福,但唱完〈過不去〉及〈靈魂盡頭〉時,她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掩面拭淚,更苦喊:「救命啊,那3首歌在安排時,我想說我應該OK,最後沒有忍」,粉絲不斷喊加油為她打氣,她也回以掌聲感謝歌迷,並特別感謝從台北場就一直陪伴她演出的鋼琴家許郁瑛。

 
更多新聞:開唱內幕!張惠妹爆心情差「氣壓低到肅殺」 嘆:做什麼都不對

阿妹演唱會華服全更新,不僅大秀纖瘦鉛筆腿,更放送性感美胸。(圖/聲動娛樂提供)

雖然歌曲很感傷,但阿妹身上的戰袍卻是過分火辣,是深V且開至肚臍下方的黑色垂墜長禮服,甚至連她腹部的黑痣都清晰可見,但造型暫時無法外露。粉絲大讚她漂亮、很美、很辣,讓她直喊有點害羞,「太性感了啦,彩排有點害羞,我們不是要唱很感人的歌嗎?」更說登台時會一直忍不住想遮身材 。唱及〈聽海〉時,她特別表示要獻給去年病逝的音樂人林秋離,真摯歌聲讓歌迷紅了眼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天后#靈魂盡頭#高雄巨蛋#演唱會#林秋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350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