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辣了!張惠妹激瘦傲秀深V鉛筆腿 「演唱會專屬套餐」全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3:43

天后張惠妹(阿妹)時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此次亮相,除了精采演出與美聲,她的火辣美體以及纖瘦鉛筆腿更讓歌迷驚呼連連,她7年前研發「演唱會專屬套餐」,演唱會期間只吃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每天下午3點完成用餐,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

更多新聞:妹神來了!張惠妹高雄10場開場時間不一樣 超寵粉原因揭曉

 

阿妹此次開唱更加美豔動人,更大秀纖瘦鉛筆腿。(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唱完〈偏執面〉後和歌迷互動,她笑說今天是第一場,希望歌迷在網路上不要暴太多雷,更問歌迷「今天有沒有很漂亮?」立刻獲得全場歌迷尖叫熱烈回應,她害羞笑說「我自己講很不好意思,我剛才一直說話,都沒有人突然說『阿妹,妳很漂亮!』, 好啦,開玩笑。」

阿妹自去(2022)年海外耶誕節演出返台後,就閉關投入演唱會備唱,期間靠中醫師調氣、營養師配餐調整狀態,陳鎮川更盛讚阿妹現在的狀態非常好。但在高雄場前,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阿妹「超級焦慮,壓力比台北場還大」,先前他到阿妹家中為演唱會造型和妝髮定裝,「4套衣服試了10小時」,就連昨晚總彩都還在調整,足見她的用心。

 
更多新聞:好久不見!張惠妹胞妹SAYA近況曝 兒已經15歲

阿妹備戰高雄場壓力極大,甚至盯得比台北場還緊。(圖/聲動娛樂提供)

對於唱破自己高雄巨蛋場次記錄,阿妹雖沒多說什麼,但也曾表示「如果很多人還想看,可以持續往上加場」,讓經紀人聽了苦笑直呼:「後面場地真的沒有時間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天后#ASMR#高雄巨蛋#演唱會#鉛筆腿#專屬套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3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