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放心了!高雄攻蛋盡量跳 大讚「這邊地板很Man」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3:44

天后張惠妹(阿妹)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高雄巨蛋,首場今(31)晚8點登場,團隊斥資500萬元,為她打造6套全新服裝,加上台北場1套從未曝光的衣服,準備7套戰袍備戰此次高雄場,開場時她以黑色浮誇巨型公主袖造型,搭配延伸至地面的20公斤裙擺,高唱〈血腥愛情故事〉展現女王霸氣。

更多新聞:妹神來了!張惠妹高雄10場開場時間不一樣 超寵粉原因揭曉

 
 
阿妹穿上要價120萬元台幣的華服,以闇黑女王之姿霸氣登台。(圖/聲動娛樂提供)

有鑑於台北小巨蛋禁止跳動,來到高雄阿妹百無禁忌,她笑問歌迷:「這裡是高雄巨蛋嗎?是可以站著聽演唱會的高雄巨蛋嗎?是可以愛怎麼跳就怎麼跳的嗎?」她回憶去(2022)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除了疫情爆發,還受到「很活潑的巨蛋」影響,她搞笑搖擺身體說,「它(小巨蛋)會自己一直...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歡迎大家來到高雄,只能說這邊的地板很Man啦!」

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這套「闇黑女王」華服要價4萬美金(約122萬元台幣),是由曾為瑪丹娜、Lady GaGa、凱蒂佩芮等國際巨星打造演唱會服裝的新銳設計品牌WINDOWSEN操刀設計,且這套服裝是高雄限定,接下來海外不會有這套造型,因為實在太重,運出去也相當費力。
 
 
更多新聞:安溥驚爆頸椎軟骨破裂開刀 「對痛苦有新的經驗值」近況曝光

阿妹相當注重演唱會的聲光效果,請音效大師杜篤之打造沉浸式環繞音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此次阿妹在高雄巨蛋共舉辦10場演出,超越過去的8場紀錄,總票房推估約3.36億元台幣,但舞台、燈光、音響等總成本花費逾3億元,音效大師杜篤之沉浸式杜比環繞音效,原汁原味搬進高雄巨蛋,燈光、音響另重金邀來日本團隊設計,指定追加燈光設備是台灣沒有的,光從日本寄來就2大貨櫃,24支電腦控制移動燈具布滿整個場地,加上舞台兩側畫面延伸至觀眾席的巨型LED屏幕,締造視覺載體面積最高包覆性。

經紀人陳鎮川直言,高雄場是狂歡版的ASMR,「禁止跳動」全面解禁,且音量拉滿、貝斯開足,讓粉絲是真正地參加Party同歡、無拘無束,他笑說:「本來就不會叫大家不要站起來,看阿妹演唱會怎麼可能坐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天后#ASMR#高雄巨蛋#演唱會#巡演#杜篤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