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凱羅忍」大戰史前巨獸! 身分證有這2個數字有福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8:52
亞當崔佛在《恐怖行星》中大戰遠古恐龍。(圖/索尼影業提供)
亞當崔佛在《恐怖行星》中大戰遠古恐龍。(圖/索尼影業提供)

《噤界》編劇雙人組最新執導驚悚懼作《65:恐怖行星》今正式上映,片商索尼影業特別與美麗華大直影城合作推出「最後生還者 逃出大作戰」首映會,年滿6歲、身分證或健保卡上有數字6或是5的民眾,就可以免費觀賞電影,看「凱羅忍」亞當崔佛如何大戰史前巨獸。

亞當崔佛在《恐怖行星》中有許多驚險動作戲。(圖/索尼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緊急取消演唱會!安溥「人工椎間盤手術」完成 現況曝光:手還會抖

先是在《噤界》打造對聲音敏感的外星生物,到這次《恐怖行星》的嗜血恐龍,編導史考特貝克談到:「寫一部恐龍的電影是我們從12歲以來就有的夢想,在那個極端的環境下,我們能看到作為人類最真實的情感,希望能帶給大家從未看過的雲霄飛車體驗。」

搭擋布萊恩伍茲也補充,希望能延續《噤界》中給觀眾的心理壓力效果,「我們是一群看《大白鯊》長大的小孩,那部電影真的很成功。我們都認為看不到的東西是最可怕的,大家會自動聯想到那些危險又神秘的生物在角落裡,然後在最好的時機跑出來嚇死觀眾!」
 

《噤界》編劇雙人組布萊恩伍茲(左)、史考特貝克。(圖/索尼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太妍現身捷運站!脫罩站看板狂拍 「0粉絲認出」真實反應曝光

而對於主演這部驚悚電影,亞當崔佛坦言,「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它有恐龍,場面又很龐大,但是卻又能夠給角色非常細膩的發展,且充滿娛樂性,很適合全家一起去電影院看大銀幕,我很榮幸能在電影裡軋上一腳。」 《恐怖行星》今正式上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65:恐怖行星》#凱羅忍#亞當崔佛#恐龍#噤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0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