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妍現身捷運站!脫罩站看板狂拍 「0粉絲認出」真實反應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8:34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金太妍。(圖/翻攝自@taeyeon_ss IG)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金太妍。(圖/翻攝自@taeyeon_ss IG)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於本月9日迎來34歲生日,為親眼見證歌迷精心準備的生日驚喜,她亦在難得的休假日低調前往捷運站,站在看板旁拍照留念。而令太妍驚訝的是,並未刻意偽裝自己的她全程竟沒有被路人認出來,讓她忍不住自嘲,還表示「看來以後可以多多搭捷運了!」

更多新聞:劉在錫曝「跟全道嬿是同學」卻被切割 怒踢爆影后昔日強盜行徑

 

太妍親自到捷運站見證歌迷給的生日祝福。(圖/翻攝自TAEYEON Official YT)

太妍昨(30)日透過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分享全新影片,並以「如何慶祝『太妍日』生日Vlog」為題引起歌迷關注,還在短時間內獲得高達11萬次觀看次數。由於得知歌迷每年都會在生日當天應援,太妍今年決定抽空到捷運站看看,只見她並沒有過多遮掩自己的身份,一身休閒裝扮搭配大眼鏡就出門,進入捷運站後順利找到廣告看板,還向前拍照做紀念。

更多新聞:BP成員Jisoo新專輯引爭議! 遭批「難聽」燒上熱搜冠軍

 
太妍全程都沒有被路人認出來。(圖/翻攝自TAEYEON Official YT)

事實上,太妍也搭上捷運回到咖啡廳,回想全程都沒有路人認出她來,且大部分人都低頭走路和滑手機,讓她震驚又慌張,不過她也興奮的說,「看來以後可以多多搭捷運了」。影片曝光後,不少歌迷因沒注意到女神而感到後悔,紛紛留言「泰妍還去了咖啡廳!她真的非常愛她的粉絲」、「期待哪天我們能夠巧遇」、「感謝太妍悄悄出現在我們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太妍#少女時代#生日#應援#捷運站#看板#粉絲#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7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