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紅女巫變「恐怖小三」! 背丈夫偷情還殺害情夫老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5:15
伊莉莎白歐森在《小鎮主婦的愛與死》突破形象演小三。(圖/CATCHPLAY+提供)
伊莉莎白歐森在《小鎮主婦的愛與死》突破形象演小三。(圖/CATCHPLAY+提供)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以甜美笑容、火辣身材圈粉無數,這次突破形象,在CATCHPLAY+即將在4月27日上架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中,飾演一名背著丈夫出軌的女子,痛下殺手殺害情夫的老婆,一場婚外情演變成不可收拾的悲劇,她直言:「我不認為這是一個犯罪故事,我們更像是拍出當時的時空背景下,迫使女主角不得不殺人的原因。」
 

伊莉莎白歐森在片中不僅演小三,更痛下殺手殺害情夫老婆。(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剛宣布混血女友懷孕 去挺兄弟現場竟出現「紅色內衣」

 
伊莉莎白歐森拋開對殺人犯的偏見,透過角色認識這位被生活壓垮的女主角,該劇由《美麗心悸》主創大衛E凱利編劇、《廣告狂人》導演蕾絲莉林卡葛萊特執導,伊莉莎白表示:「我真的很喜歡大衛的劇本,女主角原本是個很正向有活力的人,她不甘於平凡想追求更多,但生活的空洞始終無法被填滿,所以她努力想改變現狀,我很喜歡她這一點。」

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與雷夫范恩斯主演的《寬恕與正義》也即將上架。(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韓團Apink抵台!金南珠落地秒報平安 5人曬「雞爪照」宣示團魂

另外,由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及雷夫范恩斯主演的《寬恕與正義》,描述一對倫敦富豪夫婦到摩洛哥參加聚會,卻意外捲入一樁悲劇中,將於4月15日上架,在全球掀起黃色旋風的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泰國BL神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小熊維尼:血與蜜》等夯片,以及福山雅治睽違9年回歸演出《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都即將在CATCHPLAY+上架。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莉莎白歐森#緋紅女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69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