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量級天王嫂登《營業中2》全場暴動!謝金燕放送「性感辣腿」尬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5:29
彩妝師游絲棋(左起)、謝依霖、謝金燕以及王子的架式十足。(圖/TVBS)
彩妝師游絲棋(左起)、謝依霖、謝金燕以及王子的架式十足。(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六播出第五集,團隊們對於長輩們的要求與「連珠炮問候」險些招架不住,修杰楷展現十足「師奶殺手」功力,以各項人夫必備技能完美應對姐姐們的考驗,卻突如其來破功!修杰楷提到,髮質細軟的女生通常脾氣都很好,被問及老婆賈靜雯髮質如何?修杰楷卻尬笑表示:「她一開始蠻細的,現在越來越粗,都是被我氣的。」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抽菸36年爆「肺氣腫」喘爆 妻見發病慘況崩潰:會沒命

 

江佩蓉(左起)、謝金燕、陳若儀大跳抖音舞。(圖/TVBS)

此外,本集不僅有兩大天王嫂「林志穎夫人」陳若儀與「陶喆夫人」江佩蓉駕到外,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也來到星之沙龍,以探班之名,行監工之實,親身體驗各部門專業服務,謝金燕興奮地拿起剃刀為詹仁雄剃髮,她說:「其實滿想從洗頭就開始幫詹哥服務的,一定讓他從頭濕到腳趾,直接來場濕背秀表演!不得不說,那天和修杰楷一起幫詹哥剃髮,成果真的蠻帥,他至少年輕了5歲!」

謝金燕為眾人示範走秀,引起現場尖叫聲。(圖/TVBS)

修杰楷堪稱行走的人夫寶典,不僅擅長料理,本集中更以專業美髮技能、按摩以及時刻嘴甜關心,擄獲眾姐姐們的心;但在天王嫂陳若儀、江佩蓉與謝金燕熱舞後,修杰楷、楊銘威與范少勳也共舞回敬,殊不知修杰楷手腳極度不協調,甚至記錯舞步,畫面一度大歪樓,舞癡行徑笑壞眾人!
 

 
王子、謝依霖認真把關FEniX的專輯封面造型。(圖/TVBS)

星之沙龍歷經評比後,謝金燕宣布王子、謝依霖獲勝,可以擔任FEniX首張專輯封面造型顧問。王子說:「我覺得很興奮,也很有成就感,一直都對造型很有興趣,很欣賞姐姐對時尚流行的品味,這次讓FEniX轉變成輕熟男,希望成果會很棒!」國際彩妝大師游絲棋也擔任化妝師,「平常我多以女妝為主,在知道要和FEniX合作時,我事前仔細研究大家的特色,尤其這次要一次處理5個人,又是舞台感較重的搖滾妝容,只想盡力做到最好,真的是蠻大挑戰」。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新歌藏父子情太催淚 顏志琳揭調皮往事「墨汁塗滿身」

星之沙龍團隊與FEniX一同合影。(圖/TVBS)

FEniX成員李承隆開心地說:「游絲棋老師真的很厲害!很喜歡的眼睛,讓我自信爆棚,這次超快就拍到好照片!」曹家齊也提到:「我很喜歡這次的妝感,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遠看野性,近看乾淨,老師帶出我的雙重風格和個性」!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時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時台視接力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來吧!營業中2#謝金燕#修杰楷#FEniX#游絲棋#詹仁雄#陳若儀#江佩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3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