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韓團Apink抵台親切說HI 吳夏榮收粉絲禮還喊「我記得你」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6:00
Apink於31日下午抵達台灣,見到媒體跟粉絲的態度都頗親切。(圖/TVBS)
Apink於31日下午抵達台灣,見到媒體跟粉絲的態度都頗親切。(圖/TVBS)

韓國女團Apink為了4月1日的演唱會活動,今(31)日提早來台,5名女孩穿著一身輕便又時尚的服裝,在仁川機場準備出發前也超寵粉,不斷收下粉絲信,來台灣也親切收下守候粉絲送上的禮物,團員金南珠一抵達台灣也立刻在Instagram上發文報平安,也讓等了5年才迎接到「完全體」來台的粉絲超驚喜。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噁男秋老師結婚了! 「美嬌娘現身」寵妻金句連發

 

Apink向韓國媒體比心問好。(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Apink成員最近一次來台為隊長鄭恩地1月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再來就是去(2022)年12月,由初瓏和普美組成的子團「CHOBOM」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這次「完全體」5人來台則是睽違5年,也從當年的少女形象轉為淑女風格。

更多新聞:Apink七度來台!金南珠IG甜曬美照隔空喊話 行前1舉動超寵粉
 

Apink看到台灣媒體也跟大家揮手問好。(圖/TVBS)


3月31日上午Apink從仁川機場出發,5名女孩一如她們的親民風格,穿著得相當舒適簡練,隊長鄭恩地還穿著運動服,吳夏榮則小露蠻腰。Apink進到仁川機場以後,沿途不斷收下粉絲信件,且5個人都沒有戴口罩,希望能讓粉絲看到她們亮麗的笑容。金南珠還在出發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我們去去就回」,還曬出粉絲特地到機場拍她們的照片。

更多新聞:博恩曝危機!爆ChatGPT「1年淘汰大家」 阿滴:比你好笑

金南珠(左)跟吳夏榮都收下粉絲禮物,吳夏榮更向粉絲喊「我記得你」!(圖/TVBS)


Apink此行來台走的是貴賓通道,5名女孩見到媒體時先跟大家揮手打招呼,幾名在關內守候的粉絲看到她們趕緊送上禮物,有粉絲說送上的是生日禮物,原來是準備給4月15日即將迎接生日的金南珠,而吳夏榮收下後更嘴甜:「I remember you!」

更多新聞:劉亞仁涉毒星途全毀? 韓網友「雙標支持他」:都道歉了快復出

金南珠一抵台就發文報平安(左圖),吳夏榮則曬出戴上團戒的「雞爪PINK」照(右圖)。(圖/翻攝自金南珠、吳夏榮IG)

 

金南珠也在限時動態上報平安:「我們平安抵達了。」並附上一隻象徵粉絲的熊貓表情符號;吳夏榮則曬出5名成員手戴戒指的照片,還開玩笑說是「雞爪PINK」,原來她們這幾天一起準備了「團戒」,以戒指來宣示團體精神永存的決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Apink#演唱會#韓國#女團#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49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