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愛兒剛宣布混血女友懷孕 去挺兄弟現場竟出現「紅色內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5:05
Marz23特地站台Tyson Yoshi。(圖/KKLIVE提供)
Marz23特地站台Tyson Yoshi。(圖/KKLIVE提供)

香港潮流創作歌手Tyson Yoshi在3月3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次的大型演唱會「MY NEW WORLD ORDER」,並以豪華全樂團編制以及近距離的LIVE HOUSE形式演出,開啟個人出道以來首次的亞洲巡迴。首站除選擇在台灣演出之外,也邀請許多嘉賓登台共演,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剛宣布要當爸的安迪愛兒阿夜(Marz23),還有粉絲直接丟紅色內衣上來,全場超級嗨。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抽菸36年爆「肺氣腫」喘爆 妻見發病慘況崩潰:會沒命

 

Tyson Yoshi粉絲熱情相挺丟內衣上台。(圖/KKLIVE提供)

Tyson Yoshi以經典歌曲〈That Guy〉炸翻現場所有樂迷,睽違四年的再次登台,他為整場演出規劃了十個主題,每個主題皆以獨立的音樂風格,隨著演唱會音樂氣氛逐漸高漲,Tyson Yoshi也直接裸上身,展現近期高強度訓練下,升級版的健身成果。不只讓樂迷一飽耳福,也讓大家體驗專屬Tyson Yoshi的視覺享受,演唱會嘉賓邀請到四位Tyson Yoshi的好友來助陣,其中一登台Marz23霸氣宣告:「爸子23來了!」直接跟大家分享今年即將來臨的家庭新成員以及即將誕生的新專輯,Marz23也帶來今年二月才剛發行的全新作品〈情勒〉。

更多新聞:六福村不敢認狒狒逃脫!她大膽揭「背後驚人秘密」 嘆知識不足

 
Tyson Yosh邀請婁峻碩驚喜獻唱未發表全新合作單曲〈Just Break Up〉。(圖/KKLIVE提供)

Tyson Yoshi也邀請婁峻碩一同登台,驚喜獻唱未發表全新合作單曲〈Just Break Up〉,他感動分享:「如果不是台灣的話,現在不會有這麼多人知道我,我可能還是自己在家用音樂,自己用YouTube,也因為台灣我可以在香港被這麼多人看見。」最後以〈I’m Not Lonely Anymore〉、〈Christy〉兩首歌為演唱會作結,表達對所有支持Tyson Yoshi粉絲的感謝,為首次的亞洲巡迴台北站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yson Yoshi#Marz23#安迪#阿夜#婁峻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0919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