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教場0》初合作新垣結衣 坂口憲二息影5年復出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4:08
木村拓哉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木村拓哉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日劇大神木村拓哉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繼2020年《教場》以及2021年《教場2》兩部特別篇日劇引發熱烈迴響後,富士電視台適逢開台65周年慶,決定推出《教場0》,領銜主演的木村拓哉透露「原本覺得這部作品是不可能改編成連續劇的」。

新垣結衣、木村拓哉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劇中將揭開由木村拓哉所飾演的男主角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前傳故事,讓觀眾一窺擔任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二等新人刑警之「刑警教導官」的「風間公親」這個角色為何會變成冷酷無情的起源。

 
木村拓哉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教場0》除了卡司豪華程度堪稱本季之最,其中因為在2015年檢查出罹患罕見疾病「突發性股骨頭缺血性壞死症」的《醫龍》男星坂口憲二,為了專心休養,2018年3月底宣布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這不僅是他病後首度復出,也是睽違九年再度演出連續劇,他會扮演什麼關鍵角色讓觀眾和粉絲期待不已;對於本劇,木村拓哉表示:「說實話我原本以為風間公親的故事要改編成連續劇是不可能的事」,但因為被曾合作《青春無悔》、《沈睡的森林》、《冰上悍將》的導演中江功的誠意給打動,才因此決定再度化身風間公親這個角色,再加上劇組已經拍過兩部特別篇,大家為了追求最高品質,在恰到好處的緊張感中用心拍攝每個鏡頭。friDay影音將從4月11日起,每週二獨家最速跟播木村拓哉主演的春季檔話題日劇《教場0》,透過與五位新人刑警的互動,揭開魔鬼教官「風間公親」之神秘面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木村拓哉#新垣結衣#坂口憲二#教場0#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6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