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人因致命黑霧受困大樓無處逃 人推人老婦斷手慘況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8:27
整棟大樓黑霧壟罩,女主角阿希丹一早醒來發現窗外景色消失了。(圖/威視提供)
整棟大樓黑霧壟罩,女主角阿希丹一早醒來發現窗外景色消失了。(圖/威視提供)

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Guillaume Nicloux)執導的最新恐怖片《詭樓》(LOCKDOWN TOWER),今(31)日釋出正式預告,海報藉由大樓裡的一扇扇窗,細思極恐透露被關到瘋的人性百態,預告更驚見理智線斷裂的人們,開始下咒拿針扎偶、人踩人推擠暴動、老婦驚恐斷手,甚至計畫報復殺人!大尺度劇情也讓網友心有戚戚焉直呼:「關瘋了!一直關在家真的很可怕。」

更多新聞:柯一正遭控「渣男愛喝酒」 本人親揭真實個性

 

女主角阿希丹長期受困大樓,試圖保有人性存活下來。(圖/威視提供)

該片受疫情人們必須關在家防疫而啟發創作,導演紀洛姆尼克婁表示:「新冠病毒的封鎖提供了這個故事的起點,我試圖刻劃人性對孤立與黑暗的恐懼。」並提及他從小就愛看恐怖片,受多位恐怖經典大師影響,更自嘲新作《詭樓》如同用自己的恐懼,餵養自己的恐怖片,「我展示了讓我害怕極了的一切」。

一夕之間150人被關在大樓,理智線斷裂的人們開始失序。(圖/威視提供)

此外,電影亦邀請到《悲慘世界》希莉薇皮亞拉(Sylvie Pialat)與《我出去醫下》布魯諾納宏(Bruno Nahon)「法國奧斯卡」凱薩電影獎得主聯手監製,透過無處可逃的幽閉感,直探人性的深度恐懼,成功入選鹿特丹影展、羅馬電影節、錫切斯奇幻影展等多項國際影展。
 


電影《詭樓》故事描述大樓一夕之間被神秘黑霧壟罩,一出門就會被黑霧吞噬,150人受困其中,手機、電視訊號全無,隨時面臨搶水搶糧食的危機,每個人使出原始本能只求保命,當家不再是避風港,無處可逃的他們,該如何生存?該片將於4月21日全台驚悚上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詭樓》#紀洛姆尼克婁#Guillaume Nicloux#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2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