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ink七度來台!金南珠IG甜曬美照隔空喊話 行前1舉動超寵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2:17
Apink為演唱會出發來台灣,這也是相隔5年再度合體來台。(圖/翻攝自金南珠IG、Apink推特)
Apink為演唱會出發來台灣,這也是相隔5年再度合體來台。(圖/翻攝自金南珠IG、Apink推特)

韓國女團Apink七度來台,4月1日也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女孩們提前在3月31日上午從仁川出發,準備飛來台灣,5位成員今(31)日穿得相當輕便又不失時尚,吳夏榮還小露蠻腰,金南珠則在Instagram上發文報告即將出發。

更多新聞:劉亞仁涉毒星途全毀? 韓網友「雙標支持他」:都道歉了快復出

 


Apink今天早上從仁川機場出發,穿著相當簡練輕便。(圖/翻攝自Newsen)


Apink即將於4月1日在五股的新北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Pink drive」的台北站,5名成員3月31日上午從仁川機場出發,行前向當地媒體打招呼道別,Apink也都嶄露出甜美笑容與可愛的手指愛心,站在最左邊的隊長鄭恩地正如她灑脫的個性,穿著帥氣的運動系服裝來台,其他成員則都展現略帶成熟的魅力。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上床男星」!被罵騷貨 不忍重砲反擊了

金南珠(金髮者)在限時動態上曬出跟吳夏榮的合照。(圖/翻攝自金南珠IG)


金南珠還在Instagram上發出限時動態,她找來吳夏榮合照,跟大家報告「我們去去就回」,還在文末放了一隻象徵粉絲的熊貓。隨後金南珠更特地引用粉絲幫到機場她們拍的照片,照片中金南珠和吳夏榮一起比愛心,相當可愛,盯著鏡頭看也讓人覺得超寵粉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Apink#演唱會#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8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