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攻略》許凱墜馬重創腰部 為戲吊鋼絲「舊疾復發」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1:55
「古裝男神」許凱在《千古玦塵》打戲吃重。(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古裝男神」許凱在《千古玦塵》打戲吃重。(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金馬影后」周冬雨、「古裝男神」許凱主演的仙俠古裝大戲《千古玦塵》,講述周冬雨演出的三界主神「上古」向許凱演出的冰塊臉神尊「白玦」拜師,兩人共譜「師生戀」,最後更經歷了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兩人組成的「古的白CP」一來一往的互撩,甜蜜情話完全打動觀眾,雖然前期兩人狂撒糖,但後面虐心劇情也讓人揪心,網友不禁調侃:「神仙戀愛也是不容易!」

更多新聞: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許凱(右)、周冬雨成「神仙眷侶」。(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此次在《千古玦塵》是許凱首度和周冬雨合作,他也談到對周冬雨的印象就是「相當調皮」,跟周冬雨在劇中飾演的「上古」很像,「比較調皮、古靈精怪,也是我們劇組的開心果,大家都很喜歡她,然後對待工作也很認真」,像是有一場周冬雨喝醉撩許凱,許凱回以「公主抱」把周冬雨抱起,看似唯美甜蜜的戲份,拍戲過程卻讓許凱體力耗盡,更被周冬雨吐槽抱不動,因為要拍很多鏡頭,他解釋雖然周冬雨很輕,但因為這元素拍得不輕鬆,「她喜歡跟我別著勁,把那個力量往下沉,所以就是特別重」,有趣的幕後趣聞也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楊子儀惹怒三立高層!乾爹阿西揭「失聯真相」:我也在場
 
 
許凱一人分飾「白玦」、「柏玄」、「清穆」三個角色。(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許凱憑《延禧攻略》傅恆一角爆火,更接續接演《尚食》、《招搖》、《驪歌行》等多部古裝劇,因為古裝劇時常有武打戲份,難免容易受傷,過去許凱就曾因墜馬而腰部受傷,此次拍攝《千古玦塵》,他的腰傷復發,因劇中打戲吃重,加上角色是神仙,所以必須長期吊著鋼絲,讓粉絲相當心疼。這部讓許凱分飾三角展現男主深情的《千古玦塵》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影后#周冬雨#千古玦塵#許凱#延禧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0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