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村不敢認狒狒逃脫!她大膽揭「背後驚人秘密」 嘆知識不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2:00
王宥忻是動物權益促進協會的會長。(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是動物權益促進協會的會長。(圖/固力狗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身為萌獸教主也是動物權益促進協會的會長,日前狒狒枉死事件她在臉書發聲引起廣大迴響,呼籲粉絲要一起守護動物該有的尊嚴和權益。王宥忻坦言這幾天看到狒狒死亡的消息,讓她非常揪心,很多人一直在吵責任歸屬。隨著這個事情的發生,她認為顯現台灣的民眾對於動物保護的知識並不普及,因此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除了沉痛之外,她希望在這件事上學習更多保護動物的觀念才不讓狒狒枉死。

更多新聞:專訪/Julie揭「陽帆堅持不上通告」原因 相愛30年最受不了這態度

 

王宥忻自己養了很多寵物。(圖/固力狗提供)

提到脫逃危機處理,王宥忻直言六福村不敢在一開始就承認狒狒逃脫,原因是有很多責任歸屬,可能會影響接下來進動物,甚至是影響生意,對園方造成不利,所以沒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選擇面對事實而是隱藏,她表示如果在一開始發現了以後,就馬上發布,讓民眾學會怎麼樣一起來處理或是宣導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情況,就有可能避免悲劇發生。

更多新聞:《黑澀會》筱婕還記得嗎?18年後美成這樣 網一看驚呆 

 
王宥忻希望可以製作狒狒逃脫的紀錄片。(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舉例韓國也有發生斑馬逃脫的事件,但僅僅花了3小時就找到斑馬,因為韓國的政府跟人民在動物權益的部分有更強的意識,而台灣在這部分的知識就比較不普及,所以更需要投入提高意識及關注。王宥忻成立動物權益促進協會主要提供協助讓大家如何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的資訊,為動物爭取權益以及維護生態平衡,她希望透過這個事件,集資一起製作狒狒逃脫的紀錄片,科普更多關於動物的知識,讓動物擁有更幸福的生活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宥忻#狒狒#六福村#韓國#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1

0.2401

0.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