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亞仁涉毒星途全毀? 韓網友「雙標支持他」:都道歉了快復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1:47
劉亞仁傳出使用4種毒品,至今警方還在調查中。(圖/翻攝自劉亞仁IG)
劉亞仁傳出使用4種毒品,至今警方還在調查中。(圖/翻攝自劉亞仁IG)

韓國影帝劉亞仁2月初爆出濫用牛奶針,隨後陸續傳出還使用包含大麻、古柯鹼跟K他命等毒品,導致手邊作品面臨上映危機,然而如此脫軌行為,沒想到向來民風保守的韓國社會,對本案的反應卻是「希望劉亞仁趕快復出」、「道歉太真誠了」。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上床男星」!被罵騷貨 不忍重砲反擊了

 

劉亞仁與李炳憲合演的電影《終極對弈》上映在即,現在卻成燙手山芋。(圖/翻攝自Namuwiki)


今(2023)年2月劉亞仁爆出涉毒案,各大廣告主紛紛與劉亞仁切割、已殺青的待播作品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還傳出可能要支付將近100億元韓幣(約2.57億元新台幣)的天價違約金,就當業界一致認為他前途黯淡的時候,沒想到韓國網友卻一反以往重砲批評醜聞藝人的風向,對劉亞仁相當寬待。

劉亞仁至3月27日接受警方調查、28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連續兩天都向大眾道歉,坦承自我合理化用毒行為很愚蠢,也說會以此為契機,往後要度過健康的生活,當地民眾似乎也很買單他的道歉。
 

更多新聞:《黑澀會》筱婕還記得嗎?18年後美成這樣 網一看驚呆 

過去劉亞仁曾代言食品、服裝等多種廣告,目前全部下架。(圖/翻攝自劉亞仁IG)


不少人在韓國網友在劉亞仁Instagram道歉文,以及劉亞仁道歉的YouTube新聞影片下方留言,「做錯了沒關係,不要重蹈覆轍,我們會等你」、「事情過去都過去了」、「這是我看過最真誠的道歉,希望你好好悔過,別再跟軟弱的自己妥協」、「人難免會對什麼東西上癮,我懂」、「也沒造成別人傷害啊,自己身體保重,趕快戒掉吧!」、「應該是演員生活壓力太大了,可能有什麼難以傾吐的痛苦吧,未來生活的時間還很長,好好加油」、「演員的人生也好像電影啊」等。

更多新聞:李子森收情勒私訊不忍了! 怒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宋康昊(右)、李政宰都曾酒駕,卻仍有戲可拍。(圖/翻攝自Namuwiki、李政宰IG)


劉亞仁2015年時,就以29歲的年紀拿下韓國影界內極具分量的「青龍獎」影帝,2018年也以李滄東導演作品《燃燒烈愛》獲得國際關注,2021年的《收屍人》讓他二度勇奪青龍獎與百想藝術大獎影帝,年紀輕輕就獲得雙影帝寶座,30多歲就獲得「忠武路演員」的認證。

忠武路為韓國影業重鎮,在韓國被冠上忠武路演員稱號即為演技上獲得認可,相較於一般藝人、偶像歌手犯錯,忠武路演員相對容易回到演藝圈,網友的態度也更為寬容,如宋康昊、李政宰都曾酒駕,李炳憲則鬧出過性醜聞,大銀幕上的作品仍多,因此部分網友也認為在當地民眾的「雙標」之下,劉亞仁很快就會回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