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子森收情勒私訊不忍了! 怒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0:31
李子森深受婆媽粉絲喜愛,卻也受到部分粉絲過度關心所擾。(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李子森深受婆媽粉絲喜愛,卻也受到部分粉絲過度關心所擾。(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歌手李子森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這幾年在《我愛冰冰Show》表現亮眼,更和杜忻恬成為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昨(30)他宣布將在台中Legacy舉辦2場演唱會,但今突在社群發長文,表示部分粉絲的作為已經困擾到其他人,甚至出現煽動、詆毀等狀況,甚至出現「幻想型觀眾」私訊情勒,讓他忍不住開砲。
 
更多新聞:李子森離婚被問「何時娶杜忻恬」 她認長輩催婚:怕老人家失望

 

李子森和杜忻恬在《我愛冰冰show》的合作大受好評。(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李子森結束錄影工作後,一早就在臉書發文抒發心境,他表示真的很感謝歌迷的鼓勵與支持,卻發現部分人士打著粉絲名號,造成他人困擾,但部分粉絲勸導無效,讓他相當無奈,「我只想說,不是只有歌迷有資格挑選歌手,我認為,歌手也有資格挑選歌迷的,我並不想把我的感謝和祝福,去平分給到了一些不理性的歌迷。」
 
他也深受酸民所擾,他苦笑說這是萬年難解的問題,「愛看又愛黑,腦子裡想的永遠是怎麼攻擊跟批判,或許不知道在現實生活中,要怎麼和人們相處,只能用這種方式來獲得一些存在感吧。」但最讓他意外的是出現了「幻想型」觀眾吧,對方總是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不斷傳了各種幻想劇本以及情緒勒索,讓他很無言。

 
更多新聞:威廉遭《食尚》惡整搬出老婆救火 舒華貼心暖舉逼哭朵拉
 
李子森指出有幻想型觀眾私訊情勒,讓他相當無奈。(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他表示自己面對工作總是兢兢業業,每次錄影除了準備歌曲、歌詞、服裝,還要調整身心狀態,直言是艱鉅挑戰,有時他會因陌生留言的鼓勵感到開心、暖心,但有時看到批評、責罵,又忍不住懷疑自己,「我也是人,有血有肉有靈魂的人。我只能將這如同洗三溫暖的種種,當作是對於人生的淬煉。」
 
李子森感慨說,感謝一路鼓勵、支持他的粉絲朋友,「但希望看完我這篇po文的朋友,我不奢求你能喜歡我什麼,我只求每一位朋友,都能善待你周圍的朋友,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念、過好生活。」粉絲則留言鼓勵他繼續做自己、唱好歌就好,「​在我們粉絲的眼裡,你已經很用心了」、「莫忘初衷做原來的自己,永遠支持你」,就連前輩「大芭比」安苡葳也替他打氣「越來越好的,肯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子森#超級偶像#冠軍#離婚#密婚#冰冰show#杜忻恬#粉絲#情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5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