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擺攤維生!星二代宣布進軍歌壇 媽媽竟是「大咖金曲歌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7:21
林沛蕎透過駐唱磨練唱功,終於推出首張客語專輯。(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林沛蕎透過駐唱磨練唱功,終於推出首張客語專輯。(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的女兒林沛蕎擁有一副好歌喉,母女偶爾會合體獻唱,近來林沛蕎也宣布正式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集結音樂大師凃惠源、日本知名音樂人金木義則、官靈芝、曾雅君、台灣教父級DJ及電音製作人DJ大衛等人跨刀合作,打造時尚都會輕音樂專輯,顛覆樂迷對於客家音樂的既有印象。

更多新聞:曾跟S.H.E合作!男星消失多年突復出 驚爆「已婚生子」

 

林沛蕎的媽媽是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圖/翻攝官靈芝臉書)

林沛蕎從小就備受音樂洗禮,但因父母工作忙碌,讓她從小就養成獨立個性,比同齡更早熟,但她非常內向,總默默地觀察世界。畢業後她踏入了社會,曾當過服務生、街邊擺攤、在電視台當過造型師,直到某日看到舞台上唱歌的媽媽,那種從容與自信,讓她心生嚮往。

林沛蕎說,從小幾乎每天看媽媽在唱歌,是一種生活習慣,多年後再次仔細看媽媽演出,才發現那位平時無論在什麼時候,陪伴在我身邊的、無話不說的媽媽,在舞台上是另一種樣子,「那種悠然自得信手捻來的底氣,就是我最想要的!」更讓她覺醒追尋音樂的心。

 
更多新聞:陳庭妮露面哽咽談父! 認已找律師處理 強忍情緒喊「我會勇敢」

林沛蕎深受媽媽的鼓勵,決定踏入歌壇。(圖/翻攝自林沛蕎臉書)

林沛蕎透過駐唱累積經驗,並找聲樂老師學習歌唱技巧,更參加ICRT西洋歌唱比賽、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等斬獲歌唱冠軍,另獲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賽客語組佳作肯定。她的首張個人專輯由台灣教父級電音製作人DJ大衛,以及媽媽官靈芝攜手擔任專輯製作人,嘗試用客語和在歐美蔚為風潮的各式電音曲風來做結合,呈現語言更多種不同層次的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官靈芝#女兒#林沛蕎#駐唱#服務生#擺攤#Chill 幻#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184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