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磁王加入「千億預算最貴韓片」! 黃晸珉帶趙寅成對抗外星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6:47
趙寅成、麥可法斯賓達跟黃晸珉(左起)要演出韓國史上最貴電影《HOPE》。(圖/翻攝自IMDb、演員官網)
趙寅成、麥可法斯賓達跟黃晸珉(左起)要演出韓國史上最貴電影《HOPE》。(圖/翻攝自IMDb、演員官網)

太狂了!先前已經確定韓國影帝黃晸珉要跟趙寅成、《魷魚遊戲》鄭好娟演出電影《HOPE》(暫譯),這部電影的製作預算高達1千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是韓國史上最高,現在又傳出在《X戰警》系列中,演出年輕時期「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要與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連袂演出,陣容強大也已經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萌妹偶像喜曝考上頂尖大學 校內人士「想對她不軌」火速遭鍘

 

導演羅泓軫曾跟黃晸珉合作《哭聲》,新片也再續前緣。(圖/翻攝自車庫娛樂臉書)


韓國導演羅泓軫先前就有《追擊者》、《黃海追緝》、《薩滿》等大作,也多次獲得當地重要電影獎項,這次找來曾在《哭聲》合作過的黃晸珉,一起拍攝科幻新作《HOPE》,故事講述外星人來到一個偏遠的海邊村落,不過村莊卻遭到破壞,村民們必須搏命抵抗。電影預計2023年中開始陸續在韓國與海外拍攝,至少會拍三部曲,將以韓文為主、英文為輔,且總製作費用高達1千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IU認愛李鍾碩後首度現身! 驚喜公開「未來新身分」:別再搞混
 

趙寅成也將演出《HOPE》。(圖/翻攝自IOK Company臉書)


黃晸珉與鄭好娟都將在本作中飾演村莊內的警察,趙寅成則是獵人,不過現在還加入最新卡司,也就是在《X戰警》系列中,飾演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還有他的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羅泓軫就說,其實本來就很想跟這兩位國外演員合作,尤其以前看過他們的作品,早已是粉絲。

更多新聞:《PEAK TIME》男星流出床上片 泳池極樂開趴「明日花綺羅現身」

麥可法斯賓達在《X戰警》系列中,飾演年輕時的萬磁王;太太艾莉西亞薇坎德近年主要作品為重開機的《古墓奇兵》。(圖/翻攝自IMDb)


麥可法斯賓達以《性愛成癮的男人》奪下威尼斯影展影帝,瑞典演員艾莉西亞薇坎德則曾演出《機械姬》、《丹麥女孩》,近年主要商業大片則有重開機後的《古墓奇兵》,兩人因電影《為妳說的謊》結緣,2017年結婚,不過婚後麥可法斯賓達轉戰製片,兩人都鮮少有大銀幕上的活動,此次參演韓片的消息令影迷們相當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電影#韓片#黃晸珉#趙寅成#X戰警#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490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