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犯》再掀「全民緝凶」風潮 柯佳嬿哽咽分享演出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6:04
柯佳嬿出席《模仿犯》首映會,感性吐參演心聲。(圖/Netflix提供)
柯佳嬿出席《模仿犯》首映會,感性吐參演心聲。(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昨(29)日晚間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典禮與世界首映,導演張榮吉、張亨如與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陳博正、黃河共同出席。《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待後續發展,好評口碑如潮。

更多新聞: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左起)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演員黃河、夏騰宏、柯佳嬿、吳慷仁、庹宗華、江宜蓉、陳博正、導演張榮吉、張亨如。(圖/Netflix提供)
 
主演吳慷仁也在映後分享:「這部影集是許多團隊的心血結晶,世界首映搶先放映了首兩集,希望透過這個故事的開端,帶領大家搶先進入《模仿犯》的世界,在上線後同步觀看。」柯佳嬿也語帶哽咽表示:「這應該是唯一的機會可以跟觀眾們一起透過大銀幕觀看《模仿犯》的機會,能夠從大銀幕看到《模仿犯》心情其實很滿激動,透過影廳畫面、音效的細節一一呈現,更可以感受到這個團隊的用心跟專業,這個故事人物線非常多,後面會有更多精彩的角色與故事,非常值得看下去。」

更多新聞:龍劭華70歲冥誕 愛女再感受「生離死別」最怕有遺憾

 
黃河為角色減重7公斤。(圖/Netflix提供)
 
而北影、金鐘影帝黃河也在《模仿犯》擔任劇情中的關鍵演員,飾演一名曾經因殺人案入獄的犯人,為詮釋獄中的憔悴樣貌更為戲瘦身7公斤,相當敬業,在首次觀影結束後他也驚嘆:「很難相信一部影集在電影院裡面可以看到有這樣的畫面、剪接、音效,整個團隊的質感都做得這麼好,身為演員我自己是非常感動。」他也坦言拍攝時其實心理壓力很大,也開玩笑說:「《模仿犯》兩個導演都很『Hardcore』,當我們做得越激烈或有血噴出來時,他們在螢幕後面笑得越開心。」影集《模仿犯》將於3月31日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黃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9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