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星受重傷「額頭縫30針」血流不止 吐心聲:我不想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51
日本女子龐克樂隊「BiSH」成員AiNA THE END。(圖/翻攝自AiNA THE END個人官方網站)
日本女子龐克樂隊「BiSH」成員AiNA THE END。(圖/翻攝自AiNA THE END個人官方網站)

以「不演奏樂器的龐克樂團」稱號出名的日本6人女團樂隊「BiSH」成員「AiNA THE END(本名飯谷愛菜)」日前在進行Solo活動錄影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重傷,被送到醫院治療、額頭縫了約30多針,讓粉絲相當心疼;AiNA THE END近日則在推特貼出自己傷口的照片,曝光受傷急救時的心境,表示「我不想死」,希望歌迷能等她康復歸來。

AiNA THE END在推特上PO出自己傷勢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傷口的縫線。(圖/翻攝自AiNA THE END推特)

 
今年28歲的AiNA THE END是樂團「BiSH」的創始成員之一,團體於2015年出道,她也是隊上的舞蹈指導。不過,「BiSH」宣布將於2023年解散,今年6月底會在東京巨蛋舉行最後的告別演唱會。

AiNA THE END是BiSH的創始成員之一,也是隊內的編舞擔當。(圖/翻攝自BiSH官方推特)

然而,就在團體展開巡迴演唱會、演出電視節目時,AiNA THE END卻在個人活動的錄影中傷到頭部,不得不停工休養;她今(30日)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傳手寫信,向粉絲報告近況。
 
AiNA THE END貼出自己的正面照片,額頭貼近髮際線的部分,能看到明顯的縫線和傷痕。她寫道,自己的額頭受傷,內側縫了約10針、外側縫了20針,合計大概縫了30針,「當時在救護車上,鮮血、疼痛都停不下來,連要去哪家醫院都還沒決定好,我感覺到呼吸不順、渾身發冷。我不想死。」
 
 

 

 


 
她表示,很抱歉沒能參加巡迴演出,在這個時間點受傷,真的感到很難過, 「雖然在臉上留下了這個難纏的傷口,但是我為這個傷痕取了名字,會好好的疼愛它。也希望大家能喜愛我的傷。」AiNA THE END最後也向粉絲喊話,表示很開心能活下來,會持續治療自己的傷,希望粉絲能等待她歸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iSH#AiNA THE END#飯谷愛菜#解散#演唱會#日本#龐克樂隊#受傷#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1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