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子弟兵拖累進棚討債!白冰冰盛怒「揪爆料者」:出來對質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4:24
日前有人爆料銀行人員在白冰冰錄影時,到攝影棚討債。(圖/林彥君攝)
日前有人爆料銀行人員在白冰冰錄影時,到攝影棚討債。(圖/林彥君攝)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事後阿文本人發文坦言自己的媽媽已在病床上癱了10年。豈料,日前卻傳出有銀行人員追到攝影棚向白冰冰討債,白冰冰當場替阿文掛保證,承諾一定會分期還錢,事件才得以落幕,不過這件事遭到剛從菲律賓返台的白冰冰否認,對於整起事件她仍餘怒未消,表示一定會徹查此事。

楊繡惠去年因不滿「台一線」成員阿文利用粉絲到處借錢,不顧白冰冰臉面,狂轟阿文,事後白冰冰跳出來為其緩頰,坦言阿文確實有向熟人借錢,但借錢原因全是為了生病的母親,再加上疫情影響,以至於生活出現窘境,不得不開口借錢,並強調被傳成「詐騙」全是子虛烏有。

 

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圖/翻攝自台一線阿文臉書)

未料,事後卻爆出白冰冰錄影時,有銀行人員直衝攝影棚討債,見過大風大浪的白冰冰當下替阿文擔保未來會分期還錢,事件才得以落幕。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不過對於銀行上門討債一事,被白冰冰否認了,強調阿文與銀行之並無債務糾紛,一切都是無中生有,認為應該是弄錯人了。

白冰冰否認圍堵討債一事,並強調阿文與銀行之並無債務糾紛。(圖/翻攝自白冰冰、台一線阿文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冰冰質疑爆料者居心叵測,「如果確有此事,我就請他吃飯,這根本就是有心人刻意抹黑,而且造成阿文內心受創。」表示整起事件讓節目跟電視台不堪其擾,錄影氣氛也連帶受影響,強烈呼籲爆料者站出來跟她對質,還阿文清白。

更多新聞:不藏了!袁小迪帥兒認搞「一夜情」 白冰冰也在場結局超展開

近期因銀行進棚討債的烏龍爆料一事,讓本應該開心在菲律賓遊玩的白冰冰心情大受影響,如今她希望爆料者可以自重,再次強調「阿文一直都是很認真工作的藝人,不要因此抹煞他的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台一線阿文#阿文#討債#楊繡惠#攝影棚#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1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