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被罵醜!網紅砸230萬整形 暴牙塌鼻「變精緻美女」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3:44
日本網紅豪砸230萬整形變美。(圖/翻攝自@Nyairin_518 Twitter)
日本網紅豪砸230萬整形變美。(圖/翻攝自@Nyairin_518 Twitter)

日本網紅平瀨Airin長相精緻、身材火辣,粉絲數更高達83.3萬。不過日前她坦言因為從小被罵醜,霸氣承認自己豪砸1000萬日圓(約台幣230萬元)整型,並大方公開整形前的照片,震驚一票網友。

平瀨Airin上傳許多對比照。(圖/翻攝自@Nyairin_518 Twitter)

 
平瀨Airin在Twitter上傳許多對比照,只見她過去眼睛細小、鼻子塌,燦笑時上排門牙還會暴出,她透露:「學生時期已經習慣被說長得醜,高中時只要化妝,就會被男生們笑說『醜就是醜,化妝也沒用』。」

平瀨Airin透露從小被說長得醜。(圖/翻攝自@Nyairin_518 Twitter)

更多新聞:75歲董事長戀上嫩妹 恩愛後「暴瘦10公斤」人差點沒了

平瀨Airin因此心生自卑,長大後下定決心砸1000萬日圓(約台幣230萬元)整形,現在的她擁有一雙水靈靈大眼,鼻子高挺、五官精緻,她也增添不少自信,笑道:「不知道欺負我的人,看到現在的我會怎麼樣?」
 

平瀨Airin長大後下定決心整形變美。(圖/翻攝自@Nyairin_518 Twitter)

更多新聞:2年沒脫鞋「傷口腐爛」惡臭狂飄 醫崩潰:榮登診所前3名

一系列對比照也震驚網友,紛紛直呼「開心妳擁有自己想要的樣貌」、「感覺得到妳很努力,很替妳開心」、「妳沒有放棄,反而利用整形克服痛苦,太有勇氣了」、「完全不一樣,恭喜妳變更好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日本#網紅#整形#暴牙#塌鼻#230萬#平瀨Airin#對比照#精緻#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8

0.7018

0.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