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小S錄影突落淚 認了戳中痛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2:51
小S在節目上被戳到痛處,直揭現場哭了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小S在節目上被戳到痛處,直揭現場哭了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小S(徐熙娣)向來感性,講話也超直白,日前她才驚吐老公許雅鈞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怎料,她今日錄影時,被女星張艾嘉戳痛傷口,直接現場流淚。

更多新聞:魔獸爆交往台灣妹「上床美國女」!台女痛訴絕情 球隊回應了

 

徐熙娣日前罕見談起老公,直言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近日邀請張艾嘉來上節目《小姐不熙娣》,一向犀利的她詢問張艾嘉,「張姐見過什麼大風大浪,應該不會害羞了」。沒想到,張艾嘉直回,「怕怕的,不知道你們要問什麼」,害怕小S的犀利問題。

更多新聞:半裸浮屍再增!20具遺體「9名台灣人」 林右昌揭死因

 
張艾嘉直言,小S可以演「委屈女人」的角色。(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薑還是老得辣!當小S詢問自己可以演什麼角色時,張艾嘉突然說「我就覺得妳應該演一個很委屈的女人」,嚇得小S摸著臉頰反問「我臉上寫著很委屈嗎?」

更多新聞:半裸20屍命案!9台灣人 高大成曝「屍體來源」:事情大條了

小S聽完直喊「我要哭了」,轉頭拿衛生紙。(圖/翻攝自微博)

張艾嘉則是回應,如果將小S的麥克風摘下,會給人另外一種樣子,並點出小S如今與過去的性格不同,以前在《康熙來了》時比較強勢、無憂無慮,並笑說蔡康永都將犀利、難問的問題丟給小S來發問。

更多新聞:金鐘女配認了「寫好遺書」! 託付2女兒後事:我想通了

小S哭了出來,立刻拿衛生紙拭淚。(圖/翻攝自微博)


張艾嘉講到心坎裡,讓小S飆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1天賺18萬!小崔苔菁「賠光財產」潦倒 租房維生近況曝

張艾嘉指出,如今小S個性比較內斂一些,「要撐住很多東西的感覺。」沒想到這一席話,讓小S瞬間變臉,直喊「我要哭了」,並轉頭拿衛生紙擦淚,眼睛含著微微淚水,被「撐」字戳中痛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徐熙娣#許雅鈞#張艾嘉#小姐不熙娣#小S落淚#小S哭了#小S哭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