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認愛李鍾碩後首度現身! 驚喜公開「未來新身分」:別再搞混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2:49
李鍾碩跟IU於去年底坦承交往中。(圖/翻攝自李鍾碩、IU IG)
李鍾碩跟IU於去年底坦承交往中。(圖/翻攝自李鍾碩、IU IG)

韓國演員李鍾碩2022年底被韓國狗仔捕捉到與IU在日本一起旅行的甜蜜身影,兩人也大方承認交往,而繼先前李鍾碩認愛後首度公開亮相,還秀了跟女朋友的情侶款包包,IU也在30日參加電影記者會,沒想到她在這場活動上宣布「未來新身分」。

更多新聞:《PEAK TIME》男星流出床上片 泳池極樂開趴「明日花綺羅現身」

 

IU於30日上午參與電影《Dream》的記者會。(圖/翻攝自News1)


在電影《雞不可失》中身兼導演、編劇兩職的李炳憲,於最新作品《Dream》(暫譯)中同樣擔任編導,並找來朴敘俊、IU主演本作,30日上午《Dream》舉辦記者會,IU現身活動,這也是她在去(2022)年年底坦承跟李鍾碩交往後,首度公開現身。

在記者會上,IU就說:「當我以演員身分活動的時候,會以『李知恩』的名字出現在演職員表上,但因為大家都叫我IU,所以好像會有點混淆。我一直都以歌手身分活動,不過如果我3月當IU、5月當李知恩,大家有可能會搞混。但不論怎樣,反正我就是1個人,往後我都會是IU。」
 

更多新聞:漫威大咖男星「斷30根骨頭」險喪命 休養4個月後復出時間曝

IU與朴敘俊的作品《Dream》將於4月底在韓國上映。(圖/翻攝自Namuwiki)


《Dream》的故事中,朴敘俊飾演一個說話做事不經大腦的前足球選手,IU則是失去熱情的製作人,她要和一群無家可歸的國家代表隊選手組成烏合之眾,挑戰不可能實現的夢想,電影將於4月26日韓國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IU#李知恩#李鍾碩#朴敘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2

0.1141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