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網紅搬到「日本最美村莊」 遭村民騷擾還差點遇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1:25
日本Youtuber Rin。(圖/翻攝自rinninniku IG)
日本Youtuber Rin。(圖/翻攝自rinninniku IG)

一名日本女子22歲時,因為創業失敗失去工作與家。她後來決定搬到有日本最美村莊之稱的北海道鶴居村,並在YouTube頻道分享恬靜的鄉間生活。豈料她於24日透露,她在當地遭到村人的騷擾,早已逃出村莊。
 
《Sponichi Annex》報導,日本YouTuber Rin(りん)於2020年12月開始,開始分享她在北海道鄉間的日常生活,吸引超過48萬人訂閱。然而,她在24日分享的影片中指出,她搬到鶴居村時,村中的男性反覆邀約她單獨外出,她拒絕後,關於她的流言蜚語開始在村中流竄。這樣的狀況讓她相當困擾,向一名男性前輩求助後,對方卻聲稱該男子是議員親戚,如果她不答應,沒辦法在村莊過日子。她後來在女性友人建議下,決定離開村莊,前往知床避難。

 

 
日本Youtuber分享她逃出村莊的經歷。(圖/翻攝自りんの田舎暮らしYOUTUBE)

過了幾天後,她收到女性經紀人聯絡,指出有人通報,幾名男性村人暗中計畫要闖入她家,呼籲她緊急避難,幸好她當時人已經在知床,得以逃過一劫,但得知這樣的消息後,她已經不敢獨自返回村莊。

 
鶴居村有日本最美村莊之稱。(圖/翻攝自りんの田舎暮らしYOUTUBE)

Rin分享自身經歷後,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指出「部分村莊真的很封閉,有許多都市人不知道的潛規則」、「我有朋友搬去村莊生活也被當地人找碴」。有些人則認為該YouTuber會遭受騷擾,只是騷擾者的個人行為,不該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北海道#網紅#鶴居村#避難#りん#日本#りんの田舎暮らし#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3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