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失聲、地震衝擊!田馥甄揭40歲重大計畫 「感謝一路相伴的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4:37
田馥甄今過40歲生日,她宣布即將重返小巨蛋開唱喜訊。(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今過40歲生日,她宣布即將重返小巨蛋開唱喜訊。(圖/何樂音樂提供)

今(30)日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40歲生日,她無預警在深夜拋出喜訊,是即將在8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一一」巡演2020年在台北小巨蛋開跑,但2022年唱至高雄巨蛋時,因她感冒失聲加上天災影響,導致後續場次延期,這次確定重啟巡演,讓粉絲激動不已。

更多新聞:田馥甄17歲「摯愛」離世 感傷嘆: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

 

Hebe的生日在山裡度過,開心享受大自然的一切。(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邁入不惑之年的她,有感而發在社群:「一步步走到了不惑之年,四十擺在眼前,風光明媚。謝謝我的身心支持自己走到這;更感謝一路相伴的你。關於如何明辨事理而不致迷惑,還是有點困惑。只知道若想自由自在地看更多風景,隨心之所向去做自己想做的,自然得過得簡約,活得節約。」

談及這次的生日禮物,Hebe笑說:「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是得知又能在台北小巨蛋拿起麥克風,把心情一一唱成歌,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甄開心!我們八月見喔!」

 
更多新聞:歡慶成軍日!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知道台上是誰嗎

田馥甄相當期待8月重返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何樂音樂臉書)

大批粉絲紛紛留言祝福她生日快樂,就連好姐妹Ella也一早送上生日祝福,正在體驗爬山樂趣的Hebe則笑答「這位媽媽好早啊,但我也不遑多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田馥甄#Hebe#一一#巡演#生日#四十不惑#演唱會#小巨蛋#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