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兒對媽比不雅手勢! 嚴立婷理智線全斷怒吼:放尊重一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0:08
嚴立婷出席醫美記者會。(圖/必麗塑提供)
嚴立婷出席醫美記者會。(圖/必麗塑提供)

嚴立婷日前出席醫美記者會,有「台灣孔劉」之稱的好友梁赫群現身力挺。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一雙兒女,她曾透露兒子在小學二年級時因為好奇模仿同學講髒話,讓她相當生氣,現在兒子已讀四年級不會罵髒話,但會把在學校聽到的髒話學回家跟她分享,「我說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嗎?他說不知道所以回家問我,我後來把我知道的髒話都唸出來,我說我都知道這些意思,但是知道也不一定要跟著做。」

更多新聞:黃鐙輝玩股票慘賠百萬! 親授「理財秘訣」再投30萬曝新身分

 

嚴立婷出席活動,好友梁赫群驚喜現身。(圖/必麗塑提供)

嚴立婷笑說每天跟10歲的兒子都為寫功課上演怒吼戲碼,但她最重視的還是小孩的家教和禮貌,有次兒子對她比出不雅手勢,讓她當場理智線全斷氣炸,「兒子上週對我手比一個『放屁手勢』,並說『屁啦!』就是小時候屁孩的行為,我就深呼吸對兒子說,『你要記得一件事,我可以跟你當很好的朋友,但我始終就是你的母親,請你放尊重一點!』」認為若當下沒有制止兒子,難保兒子之後對老師比出這個動作。

更多新聞:胡瓜爆外景意外!推100公斤輪胎「椎間盤移位」 醫治2週全身傷

 
嚴立婷育有一雙兒女。(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因婆婆廚藝精湛,嚴立婷過年期間忍不住大吃大喝,胖了4公斤。最近成功瘦身,嚴立婷斷捨離衣櫥所有衣物,花了2、3萬元添購新衣,「現在能露就露,最大尺度是肚子這邊可以中空,也能穿細肩帶。」嚴立婷自信表示瘦下來後還被5歲的女兒誇獎,有次她到學校參加班親會,回家時女兒告訴她:「我經過教室的時候看到我媽媽,我覺得我媽媽好漂亮喔!」讓她備感窩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立婷#張智峰#梁赫群#台灣孔劉#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34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