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寶級女星驚傳病逝!享耆壽93歲 竟是林志玲老公「忘年之交」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09:23
AKIRA與奈良岡朋子是忘年之交。(圖/翻攝自劇団民藝公式サイト、AKIRA IG )
AKIRA與奈良岡朋子是忘年之交。(圖/翻攝自劇団民藝公式サイト、AKIRA IG )

日本93歲國寶級女星奈良岡朋子在戲劇圈具有崇高地位,出演過無數作品,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作品便是擔綱電視劇《阿信》的旁白,這部電視劇更曾打破日本收視率,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藝人。而她與林志玲老公AKIRA(黑澤良平)還是忘年之交的好友,曾合作電視劇及綜藝,不過日前卻傳來不幸消息,奈良岡朋子昨(29)日被證實,23日因肺炎病逝醫院,享耆壽93歲。

AKIRA與奈良岡朋子是忘年之交。(圖/翻攝自放浪兄弟微博)

 
綜合日媒報導,資深女演員奈良岡朋子老公的劇團,在官方網站證實她的死訊,透露她已於23日因為肺炎病逝東京的醫院,享耆壽93歲,生前性格低調的奈良朋子,26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只給親友參與,而她的公司會在4月5日公開特地為她做的一支10分鐘紀錄片。

更多新聞:秀場女王異國婚粉碎!遭尪打到失聰 要求 「裸上空」身心俱疲

奈良岡朋子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莫過於打破日本收視率的電視劇《阿信》,她不只擔綱旁白,更在完結篇時以路人角色登場,她不只一次在鏡頭前提到,她對《阿信》的感謝,感激這部電視劇讓廣大觀眾們記得她的聲音。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上吐下瀉!吃「這1食物」慘染病毒 直呼:不敢再吃了

AKIRA與奈良岡朋子是忘年之交。(圖/翻攝自放浪兄弟微博)

奈良岡朋子去年與林志玲的老公AKIRA一起上節目,言談中透露兩人是超過10年的忘年之交,即便兩人年齡相差52歲,但相處起來完全沒有代溝,奈良岡朋子可說是AKIRA非常重要的前輩,會經常給予對方演技指導,而AKIRA也曾說過自己受到奈良岡朋子很大的啟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IRA#奈良岡朋子#逝世#國寶級女星#日本#肺炎#林志玲老公#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7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