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女星轉戰成人界!認了「要幫父母還債」淚嘆:我沒辦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09:09
前韓團女星順伊轉型18禁主播。(圖/翻攝自@somsom_o0o IG)
前韓團女星順伊轉型18禁主播。(圖/翻攝自@somsom_o0o IG)

於2022年9月解散的南韓前女團「DIA」至今人氣不減,過往成員們的動態也仍被粉絲時刻關注著,而當年作為團隊裡年紀最小的女星順伊(솜이)卻在離團後選擇轉型18禁平台主播,一度引起粉絲熱議,她也終於在日前現身談話性節目,透露了自己之所以選擇這條路的背後原因,讓不少網友直呼心疼。

順伊過去是韓團DIA的成員。(圖/翻攝自@somsom_o0o IG)

 
時間軸拉回DIA正式解散之前,順伊退團後便當起了18禁平台直播主,更因為在社交平台上的一張吸菸照招致謾罵,對此她也親上火線硬槓網友表示「管我抽不抽」,讓粉絲大嘆走鐘;不過她日前也在談話性節目《進擊的姐姐們(진격의언니들)》透露自己轉型直播主背後真正的原因,只不過是為了幫家裡還債。

作為家中的獨生女,在父親經商連續失敗、導致家中經濟狀越來越糟的情況下,她只能選擇更為快速的賺錢方法,替父母分擔壓力,因此才在2021年11月就投身Pandalive平台當起直播主,而順伊也透露,自己擔任直播主至今已經替家裡還了5千萬韓幣(約116萬新台幣)左右,而當初的抽菸照只是單純欣賞那個意境美感,並非是鼓勵抽菸。

順伊曾因為一張吞雲吐霧照引發爭議。(圖/翻攝自@somsom_o0o IG)

而當被主持人問題自己把賺來的錢都給了家人,有沒有為自己做過什麼時,順伊也一時語塞泛淚、讓在場嘉賓心疼不已。順伊也表示,正因為自己是家中獨苗,因此當家人開口向自己請求金援時、她根本沒有辦法拒絕,為此接受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心理諮詢。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DIA#順伊#솜이#韓國#18禁主播#還債#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