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罕病惡化遭判「活不過今年」!本土劇女星崩潰:他走我也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15
陳蔓菲先前曾因腸爆裂一度病危。(圖/翻攝自陳蔓菲臉書)
陳蔓菲先前曾因腸爆裂一度病危。(圖/翻攝自陳蔓菲臉書)

曾參演《戲說台灣》的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先前因腸爆裂病危成為關注焦點。她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其中13歲的大兒子自小就罹患罕病AADC(芳香族L-胺基酸脫羧酶缺乏症),近日陳蔓菲淚吐兒子狀況越來越不好,被命理師警告恐活不過今年,她崩潰直呼「如果他走了,我想我就跟著走了!」

更多新聞:劇組2人墜谷亡!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是我」

 
 
陳蔓菲日前《命運好好玩》節目提及罹患罕病的兒子病況越來越差,做完一個基因治療後,原本已經可以自己坐,不知為何現在又慢慢開始癱軟下去,而且幾乎吃每餐都會噎到,她說「其實得這個病的孩子大部分都是噎死的!沒有一個人是為了這個病死,加上新冠病毒,我兒子已經肺纖維化了,中了是一定走的。」

命理師對陳蔓菲說妳這兒子我不碰。(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去年(2022)陳蔓菲原本想請命理師幫兒子改名,看情況是否能好轉,怎料隔了半小時,命理師打來對她說:「妳這個孩子我不要碰,妳這個孩子今年(指2022)就沒了,就算撐得過今年,也撐不過明年(指2023),像這樣子的孩子我就不幫他改名字了,妳就放他去!」

 
更多新聞:神預言強震!印度神童同門驚曝「倒數7天爆災難」籲各界集氣
 
陳蔓菲坦言父母兄弟和子女她各死過一輪,其中孩子是最讓她過不去的,當年醫生說兒子會活不過3歲,因此兒子4歲前她天天住在醫院陪伴照顧,如今又聽到這番警告,她心碎表示「如果他走了,我想我就跟著走了!我都已經撐過來了,真的拜託讓我撐下去,看有誰可以救救他,真的。」
 
陳蔓菲說兒子若走了她也活不下去。(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一旁主持人何篤霖連忙表示「不能這樣,你還有女兒!」陳蔓菲則說女兒很幸福,目前是凱渥簽約裡面年紀最小的,她形容女兒從小好帶又命好,有沒有福分的人一看就知,自己不太擔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土劇女星#女星#罕病#活不過今年#罕病兒#他走我跟著走#他走我也走#惡化#陳蔓菲#陳蔓菲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71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