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況惡化需入院開刀挖骨!女星「驚恐崩潰哭腫眼」:好想走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02
優格姐姐骨折回診,竟得到需要「挖骨頭」的建議,讓她嚇傻。(圖/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骨折回診,竟得到需要「挖骨頭」的建議,讓她嚇傻。(圖/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今年1月溜冰不慎摔倒導致右腳骨折,時隔2個月,她前(28)日透露回診時被醫師告知情況惡化非常嚴重,指骨頭完全沒長出來,甚至必須開刀挖骨,讓優格姐姐驚恐不已,哭到雙眼紅腫,昨(29)日她再發文吐露恐懼原因,淚嘆「好想走路!」

更多新聞:神預言強震!印度神童同門驚曝「倒數7天爆災難」籲各界集氣

 
 
優格姐姐淚嘆好想走路。(圖/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骨折2個月,日前回診時被醫師告知情況非常嚴重,「說我骨頭完全沒長出來,碎骨頭很多,然後斷言以後再也不會長骨頭了!」醫師還警告再這樣下去骨頭會壞掉、關節也會退化,甚至有點責怪她當初為何不開刀?並稱現在要開刀已沒那麼簡單了,「需要挖骨頭了!」聽完這番話優格姐姐非常驚恐,而且原以為就快要可以走路,沒想到又要動刀,她著急詢問各方意見。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驚已胃癌末期!剖肚後「忘做1事」淚崩吐絕望下場
 
昨日優格姐姐再次於IG訴說心聲,她提及有國家代表隊的隊醫與她通話,指當初醫師的判斷不是不對,而是她斷的位置低於7公分非常「尷尬」,最後仍是建議動刀。
 
 
優格姐姐心情稍微放鬆了。(圖/翻攝自優格姐姐IG)

優格姐姐表示「老實說,我根本不怕動手術,雖然挖骨聽起來很可怕。但可怕的是我生活無法自理,行動不便做什麼都不行…。」原以為乖乖靜養3個月就要好了,怎料突然要開刀繼續延長此狀態,是讓她崩潰的主因。

更多新聞:詹雅雯才證實要3度開腦!突忍淚揭噩耗「摯愛病逝」現況曝
 
然而過了一天,優格姐姐說自己稍微放鬆了,真心感謝各界對她的關心,還有人分享比她更誇張的粉碎性骨折康復故事,「不管怎樣,我已經被愛被保護著了,來吧!該挖骨頭就挖,該裝爪子就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星#病況惡化#開刀挖骨#兒童台姐姐#最正姐姐#優格姐姐#林姵君#開刀#惡化#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3

0.2688

0.5171